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下時代的眼淚! 少女時代新歌曝「人氣不減」稱霸31國排行榜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1:49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軍15周年,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新歌《FOREVER 1》MV曝光,埋了許多彩蛋,除了讓不少粉絲直呼「回憶殺」之外,專輯更馬上衝到31個國家的專輯排行榜冠軍,人氣不減。

圖/翻攝自@Girls’ Generation Twitter

 
韓團少女時代《FOREVER 1》:「It's Love It's Love,We're not stopping。」

熟悉的嗓音跟身影,換上招牌水手服造型,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宣告正式回歸。

韓團少女時代《FOREVER 1》:「I love你的一切你是我的全部,我們是永遠,We are one,任由炙熱的心臟如觸電般跳動,Just like a love bomb,We are one。」

 
少女時代成軍15周年,暌違五年推出新專輯人氣不減,也立刻稱霸台灣、日本、印尼,等等31國iTunes專輯榜冠軍,不少粉絲一邊看一邊默默流下時代的眼淚。

韓團少女時代《FOREVER 1》:「It's now or never,(We keep on,We're still FOREVER 1),Yeah we're forever,(Yeah we are,We're still FOREVER 1)。」

畢竟成員現在都分屬不同公司,而且大家還要忙各自的行程,時間過了這麼久,每人漂亮程度依舊,不少人也說,少女時代根本最長壽女團。

節目片段:「畫質拍得很好,啊不喜歡嗎,我說用畫質很好的拍,妳不是說想試試...,C位嗎,C位C位,不是不是...哈哈哈哈。」

大玩你說我猜,秀英卻不小心說出想當C位的真心話,8位成員準備上音樂節目打歌前,綜藝節目《少時貪探》先跟大家見面。

節目片段:「這個...我不想吃這個(太妍煮的)耶,但還是得吃對吧,好我知道了,我嫁不出去了,我因為這個節目嫁不出去了。」

超多環節笑翻全場,而《少時貪探》這節目其實也是,少女時代送給粉絲的禮物,感謝一路相伴走過15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FOREVER 1#新專輯#排行榜#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8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