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宜農大膽示愛阿爆!夜裡腦袋都在彩排「壓力大想放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2:30
鄭宜農舉辦出道15年的演唱會。(圖/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舉辦出道15年的演唱會。(圖/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今(6)日晚間在北流舉辦「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寫下她出道15年全新里程碑,請來阿爆與陳嫺靜擔任雙嘉賓,她表示這兩位嘉賓都是自己大膽「示愛」邀來的。阿爆在下台前忍不住對鄭宜農說:「導演說我不用那麼早下去,我們來聊天!」不忘吆喝台下觀眾要多多支持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你們這些人要買周邊好嗎?我剛剛已經買了一件風衣了」,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唐玲化療釀精神失常 談愛犬激動落淚「怕不能陪牠一生」  

鄭宜農(中)初次在演唱會中展現舞蹈。(圖/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一開場就先與6位舞者共舞,接著展現「零基礎」的琴技,演出前她苦練多月,壓力大到一度想放棄,「我這半個月每天晚上躺到床上,腦袋就開始跑整場表演,進行無數次的彩排」。鄭宜農感性地說:「新世紀的女兒就是我本人,你們今天要當新世紀的人類,新世紀的有一點像是,我們很多事情正在跨過去,大家都用各自的方法,希望今晚可以很享受!」

阿爆擔任鄭宜農演唱會的嘉賓。(圖/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為了準備演出,壓力相當大,直到登台前一刻才有豁出去的心情,「到最後關頭,我已經放棄萬無一失這個念頭了,因為表演是活的,大家進來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能量」,決定把自己交出去,讓舞台上的一切盡可能地自然發生。
 

更多新聞:董至成扛獨子私校學費「一年60萬」 第二春不超過40歲:要賢慧

 
鄭宜農身穿一襲白色洋裝,相當有女人味。(圖/火氣音樂提供)

演唱會濃縮她出道15年來的歷程,概念圍繞著不斷跨越與進步的概念,希望觀眾跳脫對鄭宜農的既有印象,在參與這場演出的過程中投射自己。今晚的28首歌皆是鄭宜農的創作,每首歌都代表著台上台下全場的人們,關於這一切安排,鄭宜農表示:「我希望現場所有的新世紀兒女(生物)們,都可以玩到發瘋,笑或哭到忘我,能做到這樣,就算是圓了我的心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阿爆#陳嫺靜#演場會#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09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