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扛獨子私校學費「一年60萬」 第二春不超過40歲:要賢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1:51
董至成(左)與王三郎(右)一同宣傳狗糧義賣,圖中為立委蔣萬安。(圖/謝佩樺攝)
董至成(左)與王三郎(右)一同宣傳狗糧義賣,圖中為立委蔣萬安。(圖/謝佩樺攝)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6)日在榮星花園參與「毛起來愛園遊會」,他最近與王三郎合作賣狗糧,邀來向娃、謝忻、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等人站台。聊起近況,董至成表示他今早仍在拍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每日都被戲劇追著跑,預計要拍到過年前;而他與前妻育有一個17歲的兒子,先前順前妻的意思,將兒子轉到一個學期要價30萬的私校就讀,經濟壓力頗大。

更多新聞:NONO砸2百萬西門町開髮廊 不怕虧錢「怕朱海君洗到超支」

 

董至成除了拍戲賺錢外,他也積極在抖音上拍攝介紹台灣美食的影片,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董至成表示正在等兒子打電話給他,「現在一個月大概可以見2次,尤其他轉去私校,一個學期要30萬,一年至少花60萬,還不包含制服、校外教學的支出」,面對如此龐大的教育費,董至成笑說:「我還是繼續賣狗糧,不然之後會換我吃狗糧,我兒子吃飯。」

董至成(左一)今日號召多位藝人出席公益活動。(圖/謝佩樺攝)

董至成預計等到兒子成年後,就不提供給他零用錢,鼓勵他可以出去打工,感受一下錢有多難賺,「我不想害到小孩,如果他變壞,就是我害他的,他知道爸爸有錢,所以可以不努力」。至於兒子何時可以交女友,董至成表示自己不干預這類型的事,「他有也不會跟我說,有女友我會祝福,我只望子成龍,不想寵壞他」。  

 
更多新聞:孫安佐推「正確用槍提升國防」 酸台人不懂:如同對我的誤解

董至成坦言現在沒有新對象。(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對於感情,董至成坦言目前沒有新對象,還想再拚事業一陣子,希望可以找個懂照顧自己的圈外人,要有基本的醫療觀念,年紀最多40歲,顏值則是不要求,「娶妻不如娶德,希望是賢慧啊」。但是否還會想踏入下一段婚姻?董至成說:「老來伴就好啊,還婚啊!不想結,但如果感情真的有昇華到那種程度,對方想要,我絕對配合。」
 
 
#董至成#謝忻#機智校園生活#抖音#私校#王三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