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潭洞夫妻」同框新作不看嗎? 李政宰編導演揪鄭雨盛查內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2:28

北韓的關係,經常成為電影題材,就連影帝李政宰首次執導的電影,也以此作為靈感來源,自編自導自演諜報動作片!由於是第一次當導演,他想找好友鄭雨盛主演時,對方竟然拒絕了三次才答應,讓導演李政宰直呼壓力超大。

圖/翻攝自 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電影《獵首密令》:「情報局里有北朝鮮的間諜,機密洩漏到這程度,代表組織裡,而且是高層中有內鬼。」

南韓中央情報局,竟然有北韓間諜,身為海外組長的李政宰,要和國內組長鄭雨盛,一起揪出內鬼。

電影《獵首密令》:「這在幹什麼,如果你不回應,我就把你視為東林,當作調查對象,很快就能查明你背後有誰。」

 
兩位組長鬧內鬨,在緊迫的時間壓力之下,彼此懷疑互相指控,李政宰耗費四年打造劇本,首度自編自導自演,原本以為好友鄭雨盛會情義相挺答應演出,殊不知拒絕了三次才接下劇本,讓導演李政宰直呼壓力好大,不過他恐怕也很緊張票房表現,因為李秉憲宋康昊也有新電影,在同個月份上映。

電影《緊急迫降》:「希望搭上這班飛機的人,都死光光,明明就是你做的,還躲什麼。」

資深刑警宋康昊,獲得恐攻情報,上飛機調查時,卻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而一名可疑人士讓李秉憲十分在意。

電影《緊急迫降》:「直到有下個指示前不得著陸。」

韓星李秉憲:「從一開始就將極度緊張的氣氛,延續到後半。」

為了讓演員身歷其境,劇組在片場打造超逼真的的機艙,甚至讓演員一度分不清是在演戲,還是真的在搭飛機,近年來韓國拍過不少和恐怖攻擊,或是北韓諜報片有關的賣座電影,而要說韓國影史票房最高的電影,就屬《鳴梁:怒海交鋒》,即將推出前傳。

電影《韓山島海戰》:「全軍越線吧。」

 
李舜臣將軍接連敗北,賭上朝鮮的命運,籌備了一決生生死的戰略,熱血劇情和台詞,勢必掀起愛國浪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政宰#獵首密令#電影#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