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蘿莉重操舊業!摑掌家人又下藥 「道德感全失」手段更狠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6:18
今年25歲的伊莎貝拉,拍攝《孤兒怨2》時不靠特效就能重現9歲外型,令畫面出現「恐怖谷效應」般的超現實感。(圖/寶嘉提供)
今年25歲的伊莎貝拉,拍攝《孤兒怨2》時不靠特效就能重現9歲外型,令畫面出現「恐怖谷效應」般的超現實感。(圖/寶嘉提供)

恐怖片神作《孤兒怨》中轟動全球的「最恐怖蘿莉」艾絲特要回歸啦!當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內心卻陰險毒辣,帶給觀眾衝擊震撼的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即將於新片《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回歸大銀幕,帶來更恐怖、更刺激的劇情,帶領觀眾一探艾絲特的黑暗過去。

更多新聞:難甩不倫標籤!福原愛加盟日經紀公司 靠「賣臉」救形象

 

知名女星茱莉亞史緹兒(Julia Stiles)加入《孤兒怨2》,與伊莎貝拉有多場刺激對戲。(圖/寶嘉提供)

13年前首集《孤兒怨》於全球上映,憑藉峰迴路轉的劇情,層層揭開9歲女孩艾絲特邪惡殘忍的真面目,讓觀眾看得寒毛直豎。當年僅以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的拍攝成本,成功創下全球共7880萬美元(約23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成為新一代恐怖片神作標竿。在美國還因劇情太恐怖而引發社福機構騷動,擔心民眾對孤兒產生負面觀感,造成社會恐慌,希望避免電影帶來的社會效應。

更多新聞:想跟上曹興誠!館長曝「捐1百萬」遭卡關 嘆:法律禁止

 
當年以艾絲特一角爆紅全球的伊莎貝拉,如今已是25歲婷婷玉立的少女,這次回歸演出9歲的角色,卻選擇不靠特效、化妝,全靠她的演技及童顏,詮釋起身兼稚嫩與成熟的角色特質更加精采,也讓電影出現「恐怖谷效應」般的詭異效果。本片除有靈魂角色伊莎貝拉回歸演出,這次更找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派特的幸福劇本》知名女星茱莉亞史緹兒(Julia Stiles)對戲,並由打造《心魔》的恐怖片大師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執導。

更多新聞:孫安佐不忍了!今晚重操舊業 「槍在手」嗆加倍奉還

《孤兒怨2》預告重現艾絲特暗藏邪惡的招牌微笑,她更對家人演戲、下藥、摑掌,比首集更加瘋狂。(圖/寶嘉提供)

今年25歲的伊莎貝拉,在拍攝《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時完全不靠電腦特效、現代化妝技術,而是透過精湛演技及借位手法,來降低視覺年齡,重現艾絲特9歲的稚嫩外型,令畫面帶有超乎現實的詭異感,出現「恐怖谷效應」般的恐怖感受,讓觀眾雞皮疙瘩掉滿地。伊莎貝拉也將艾絲特外表天真無邪、內心卻陰險老練的特質表現地淋漓盡致,超大反差將再度震撼觀眾,伊莎貝拉笑說「我看起來就像九歲的小女孩,卻有著說不出來的怪異感,這正是這部電影最毛骨悚然的關鍵!」。《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孤兒怨2》#蘿莉#Isabelle Fuhrman#伊莎貝拉傅爾曼#摑掌#狠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49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