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手王家衛再度合作!王菲真實模樣曝 酸民竟嫌「老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2:02
王菲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王菲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天后王菲被譽為亞洲地區的「傳奇巨星」,出道32年在歌唱及影視方面,都拿下極為亮眼的成績,憑著一雙濃眉大眼,全身還散發一股仙氣,可說是圈粉無數。而近年她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讓外界相當好奇其近況。沒想到日前有媒體捕捉到她現身攝影棚,似乎在拍攝新廣告,而照片曝光後竟引來網友毒舌留言,直呼「老態盡顯,歲月不饒人啊」。

王菲頻頻皺眉,好像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近日曝光王菲的近況,從畫面中可看到她身穿白色平口洋裝,雙手平舉,似乎正在練習走位,不過她頻頻皺眉,好像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臉上還意外浮現「歲月的痕跡」,對比一旁的導演王家衛,卻坐在位置上頻頻仰頭大笑,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

導演王家衛。(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是王菲先前分別在1994年電影《重慶森林》、2004年電影《2046》和巡迴演唱會「彼岸花」舞台都有和王家衛合作過,這也是睽違18年兩人再度合作,目前尚不知詳細拍攝內容,但從拍攝的照片中猜測可能是廣告宣傳。

更多新聞:更多新聞:《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自駕撞民宅火燒車 嚴重燒傷插管
 

網友們對王菲的樣貌發表看法。(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們熱議,有人認為「王菲怎麼突然就老了,這還是王菲嗎」、「老態盡顯,歲月不饒人啊」、「瘦的啊,像60多歲老太太」,但有人卻出面護航,要酸民自己先照照鏡子,「你看看你自己,再說別人」。據悉,8月8日剛好是王菲53歲生日,即便臉上有些紋路,手臂比起往日略微圓潤了些,但仍不難看出她皮膚依然光滑白皙,臉部瘦削,狀態還是維持地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王家衛#近況#狗仔#大陸#外貌#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7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