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2:39
唐玲證實癌症末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證實癌症末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更多新聞:七夕沒陪大S!具俊曄合體「大咖」喝整晚 超狂身分曝光

 

唐玲胃癌轉移至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在臉書發文,發現近來有朋友和律師們在討論她的身後事宜,坦言這感覺真是五味雜陳,「讓我哭笑不得,因為現在我想活,很多人卻在幫我想死,唉⋯呵呵⋯」。面對外界的熱情關心,唐玲透露,自己現在活的很快樂開心,每天在研究將來如何健康過生活,但大家的提醒,還是要負責任回應,避免造成困擾。

更多新聞:郭董超狂億級古堡內部曝! 曾馨瑩曬「七夕近照」網羨慕哭

 
唐玲無奈公布身後事。(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談及過世後,身後事如何解決?唐玲表示,將不辦告別式,不留神主牌且不進靈骨塔,選擇花葬。至於律師們提醒要預立醫囑、遺囑、遺產部分,她認為在因緣具足時就會處理圓滿好,並樂觀地說,也許自己明天就遇到真命天子去結婚,「那這些可能就是我老公的事情了」,大笑回應外界的好意。

更多新聞:突被宣判「罹癌3期」 知名兩性作家嘆:所剩時間不長

而日前唐玲才在臉書透露,「胃部切除後的我,終此一生,需每隔3個月回醫院施打維生素B12」,自己相當害怕打針,即使只是一下子或小小一針的打在手臂上,讓會感到難過。當天打完針後,她突然悲從中來,在候診位置上放聲大哭,她想藉由哭泣時間,釋放負面情緒,不管旁邊的人怎麼看她,想哭就好好哭一場,還自嘲「下次如果你看到我在哪裏哭,也不用覺得尷尬奇怪⋯因為本姑娘就是很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玲#胃癌#唐玲胃癌末期#唐玲後事#唐玲遺產#唐玲遺囑#唐玲臉書#癌症#唐玲癌症#唐玲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39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