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推手入行35年沒想當歌手 自嘲「任性阿北」組團荒山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8:11
陳子鴻、荒山亮組團「鴻亮兄弟」。(圖/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荒山亮組團「鴻亮兄弟」。(圖/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入行資歷35年,捧紅無數藝人,更是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他近來和荒山亮組成的「鴻亮兄弟」,今(5)日推出成團後首支單曲〈來來去去〉,歌曲在3月「喜歡音樂節」現場首唱。兩人相識10餘年,之前不曾有機會合作,直到一起擔任歌唱評審才有機會多聊,陳子鴻談起組團機緣時說:「休息時聊起音樂才發現彼此都喜歡藍調,後來在某個演唱會後台等待時,臨時起意組成了團體。」決定在工作忙碌之餘,創作一些不為市場而做、真心喜歡的藍調音樂。

更多新聞:楊乃文哽咽曝「身體出狀況」 對戀愛沒「性趣」只要長得帥

 

陳子鴻和荒山亮曾在3月的「喜歡音樂節」首唱〈來來去去〉。(圖/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談起〈來來去去〉的創作靈感,透露是今年農曆正月初一時,在家看新聞有感而發,他回憶:「當時我在家一邊彈吉他,一邊看新聞報導過年返鄉搭火車的人潮,看著人群來來去去,突然有個感覺,這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不也都是來來去去嗎?」歌曲以「火車」為題,比喻人生旅途也是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更多新聞:郭靜自嘲「對感情很陌生」曝喜訊 願效法海裕芬閃孕

 
歌詞寫道「有人越頭做伊去,有人繼續逗陣,身邊的朋友嘛來來去去,祝福恁前途光明」,陳子鴻的人生歷練讓他感受到身邊朋友來來去去,每個人都是忙忙碌碌,合得來就會繼續走下去,不合拍的當下過了就算了,不必相送,就是祝福。

更多新聞:謝和弦為愛女戒菸「參選推動大麻合法」 薔薔見一幕改觀:他不壞

陳子鴻和荒山亮利用閒暇時間,玩他們共同喜愛的藍調音樂。(圖/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自嘲,歌詞是一個「任性阿北」的心聲,搭配隨性藍調的旋律,朗朗上口。值得一提的是,陳子鴻今年接下「1500聲量音創學院」台北分校校長職務,入行35年來,不曾想過要當藝人,也很少有機會聽到他發聲的作品,〈來來去去〉的問世更顯得彌足珍貴,至於會不會有下一首?他笑說:「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隨心所欲做喜歡的音樂,才是他目前最快樂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鴻#荒山亮#來來去去#喜歡音樂節#藍調#任性阿北#1500聲量音創學院#江蕙推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64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