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6:44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服刑238日,後又遭到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鵬夫妻檔今(5)日特別選在龍山寺舉辦記者會,不過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改在對面廣場,但不影響兩人興奮心情,開心到又親又抱,也希望孫安佐經歷這次事件能有所成長,不過狄鶯強調兒子並沒有走過「歪路」。

更多新聞:孫鵬、狄鶯宣告「孫安佐官司結束」 嘆4年沒睡好覺:媒體好自為之

 

孫鵬(左)、狄鶯開心到接吻。(圖/許方正攝)

孫鵬(左)、狄鶯瘋狂放閃。(圖/許方正攝)
 
孫鵬透露當時知道結果異常冷靜,卻是最快樂的一天,孫安佐也睡得很安穩,被爆料睡到打呼,由於是官司也沒必要特別慶祝,「這件事給安佐一個教訓、借鏡,話不要亂講,未來也不要走歪路,不要有仇恨心態,畢竟這是我們自己家裡發生的事情,要樂觀面對所有事情,而不是埋怨。」狄鶯則護子心切說:「我兒子才沒有走過歪路!」孫鵬進一步解釋:「是指未來也不要走歪路。」

更多新聞:「真人版娜美」七夕宣布死會!張家瑋男友竟是「抖音界天王」
 

孫鵬、狄鶯發送蘋果祝福大家「平安」。(圖/許方正攝)

事實上,夫妻倆因為孫安佐的事件,4年多來幾乎沒有接演新作,現在終於可以回歸正常:「4年不是短時間,我們家還在恢復中,只是重擔已經先放下來,到了重新開始的時候。」孫鵬先前已進組拍戲,狄鶯則打趣表示工作計畫先緩緩,先享受貴婦日子,近期也開始積極經營自媒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鵬#狄鶯#孫安佐#官司#龍山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