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薦演《咒》第2集!舒華「瞪大眼做音效」 導演驚回這句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1:56
舒華自薦出演《咒》第2集。(圖/翻攝自Youtube 牽猴子電影粉絲俱樂部、舒華IG)
舒華自薦出演《咒》第2集。(圖/翻攝自Youtube 牽猴子電影粉絲俱樂部、舒華IG)

《咒》被譽為台灣最恐怖電影,曾創下台幣1.7億票房的佳績,甚至登上過串流平台擠進全球電影前十,在日本等五國排行奪冠,紅遍海外各地。而韓團(G)I-DLE的成員舒華就自薦表示想出演第2集,對此導演柯孟融也透過推特回應。

舒華就自薦表示想出演第2集。(圖/翻攝自Twitter)

 
舒華時常開直播與網友閒聊,日前她被問及《咒》好不好看時,超激動直呼「《咒》很好看啊,如果要出第二集請找我演,不會讓你失望的。」甚至直接當場開演,瞪大眼睛驚恐的四處張望,還加碼摔泡麵做音效,最後說出自創台詞「有靈動」後,就忍不住笑場,這段精華也被網友節錄上傳至推特。

舒華當場直接開演。(圖/翻攝自Twitter)

而這段影片竟然被導演柯孟融轉發,貼文寫下「I see」,瞬間引發暴動,還有粉絲貼出舒華上綜藝節目的影片,舒華與另一名成員雨琦上演爭執戲碼,超強大氣場瞬間讓雨琦說不出話來,之前舞台直拍、幫陸劇配音的影片也全被PO出。

這段影片竟然被導演柯孟融轉發。(圖/翻攝自柯孟融Twitter)

 
網友極力敲碗,「導演拜託!看看舒華這場舞台根本女鬼本鬼」、「導演,雖然舒華沒有演戲經驗,但如果給她機會,她一定會做好的」、「舒華以前學過表演,很有潛力!希望未來如果有機會能讓舒華試看看」、「導演拜託,舒華這種自帶氛圍感的人不多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咒#(G)I-DLE#舒華#自薦#導演#柯孟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02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