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娜美」七夕宣布死會!張家瑋男友竟是「抖音界天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3:37
張家瑋(右)跟古曜威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學姐跟學弟。(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右)跟古曜威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學姐跟學弟。(圖/民視提供)

34歲演員張家瑋擁有亮眼外型、火辣身材,被粉絲封為「真人版娜美」,她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宣告脫單,選在七夕情人節介紹自己的學弟男友古曜威,讓眾人大吃一驚。原來是歌手古曜威首次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的拍攝,他表示之前有邀請梁佑南拍攝MV演出,聽到她分享八點檔的拍攝日常,覺得非常有趣,也很躍躍欲試,興奮表示:「沒想到這一天竟然這麼快就到來。」

更多新聞:阿Ken當眾甩陳語安巴掌!遭20名女方友人圍毆「畫面流出」

 

古曜威感謝梁佑南陪他練台語對詞(圖/民視提供)

古曜威當年在抖音平台以歌曲〈My Love一起去旅行〉創下破億點擊數,後來陸續推出歌唱作品,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有「抖音界天王」稱號,張家瑋表示看到班表發現古曜威要客串演出,立刻就傳訊息給他,怕他第一次來八點檔會緊張,想讓他覺得有朋友在會安心一些,這舉動也讓古曜威直說超貼心。曾在MV演出他「媽媽」的梁佑南,為了幫助他的首次挑戰,也費了很多心思,還在前一天一句一句的錄台語台詞給他聽,他說因為自己的台語不太流利,怕有些音會跑掉,就反覆聽著她的錄音檔入睡。

更多新聞:西洋情人節醫院過!依依收納豆「七夕驚喜」嘴角失守閃爆

 
古曜威(左)演出張家瑋的學弟(圖/民視提供)

首次客串演出的古曜威,在劇中是張家瑋的緋聞學弟男友之外,還將在劇中獻唱自己七月份的單曲〈你可曾想起我〉。現場許多演員們,也紛紛關心第一次演戲的古曜威,他表示:「第一次客串演出八點檔很新鮮,這次有著大家的照顧,讓我在拍攝時,挺輕鬆自在。」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劇中有一場戲,是張家瑋突然要打他的頭,一開始他很擔心演得不到位,就請張家瑋可以直接打,沒想到「巴」的聲音太大聲,也讓現場眾人吃驚,古曜威事後表示還好不會太痛,而且可以真實呈現吃驚的反應。張家瑋也大讚古曜威的初體驗表現算很不錯,也鼓勵他未來可以挑戰台語歌,更對古曜威說,「別忘了接下來MV要找我演出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黃金歲月#張家瑋#古曜威#梁佑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