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情勢緊張!王心凌、蕭敬騰登央視七夕晚會 被標註「中國台灣」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3:0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引發兩岸情勢緊張,藝人們紛紛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昨天(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大陸央視照常播出七夕晚會的節目,台灣藝人有王心凌、蕭敬騰、王耀慶,都標註來自「中國台灣」,上台演唱後沒有談論兩岸的議題,而炎亞綸因為發早餐文,「台式早餐和美式早餐」也被牽連抵制,被自己創立的服飾品牌「微博團隊」大動作切割。

圖/翻攝微博

 
王心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穿一襲黃色澎澎袖洋裝歌手王心凌氣質登場,演唱經典曲《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裴洛西訪台後引發兩岸情勢緊張,王心凌因為上了大陸綜藝節目暴紅,央視七夕節目照常有她還被標「中國台灣」。

主持人vs.歌手王心凌:「它其實可能只是,它在你身邊的一個小動作,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哪怕就是,哪怕當女生開不了那個水杯的時候,它有男友有力能給你,對哪怕只是一些貼心的小動作。」

 
王心凌登七夕晚會不提兩岸,只說心中浪漫的事就是生活極小的瞬間,央視晚會獻唱的台灣藝人還有他。

蕭敬騰《MARRYME》:「原來你就是未來,我能看見門在打開。」

穿一身白化身白馬王子深情獻唱《MARRYME》歌手蕭敬騰一亮相,同樣被標註「中國台灣」還有王耀慶也被標示為中國台灣藝人。

藝人王耀慶:「怎嘆那山有木兮那木有枝,心悅君兮啊君不知,我覺得這個歌詞,能夠表達中國人的含蓄之情,這是一種浪漫的愛。」

正值共軍對台軍演藝人情人節獻唱引網友熱議,而遭兩岸情勢夾攻首位受到波及的就是炎亞綸。

穿白T戴上漁夫帽藝人炎亞綸拿著麥克風擺拍,這是他2021年創立的服飾品牌卻因為他的早餐文提到台式、美式被大動作切割。

服飾品牌「微博團隊」4日發文解除與炎亞綸先生的一切合作,品牌始終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一切企圖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裴洛西訪台後續風波持續在兩岸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中國台灣#七夕#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炎亞綸#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3606

0.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