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賭博、洗黑錢!安以軒富尪「正式被起訴」恐坐20年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07:48
女星安以軒與老公陳榮煉結婚5年。(圖/翻攝自ann09.29 IG)
女星安以軒與老公陳榮煉結婚5年。(圖/翻攝自ann09.29 IG)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今年1月底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遭澳門警方逮捕,羈押半年後,昨(4)日晚間有媒體指出,檢方已完成包含陳榮煉在內9人的起訴書,正式提出控訴,其中陳榮煉涉嫌4項罪名,涉案金額龐大,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安以軒過去不時高調放閃。(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更多新聞:喊回家還不夠! 蕭敬騰「少1動作」被出征:當台獨處理

綜合澳門媒體報導,檢方偵查後,認為陳榮煉和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的犯罪集團,共同經營非法賭場、洗黑錢,因此控訴內容與周焯華案極為相同。周焯華去(2021)年11月被逮,今年5月正式起訴,涉嫌創立不法經營賭博集團、詐騙、在許可地方內不法進行賭博、清洗黑錢等,將於9月2日開庭審理。

安以軒去(2021)年分享老公幫她準備的奢華慶生派對。(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更多新聞:謝龍介七夕曬嫩照!意外撞臉2歌王  她笑噴:邊看邊唱
 

澳門檢方表示,有強烈跡象顯示陳榮煉觸犯《有組織犯罪法》的「執行黑社會組織的領導或指揮職務罪」,該罪最高可處15年徒刑,加上賭博、洗錢、拒絕配合調查等罪,數罪併罰可能會超過20年。

自從先生出事後,一度傳出安以軒天天以淚洗面,不過她始終保持沉默,微博的發文跟照片也已經全數刪除,只透過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作回應,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以軒#陳榮煉#周焯華#起訴#賭博#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