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嗨玩迪士尼! 密友再爆「驚人下一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7:26
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日前將家人帶回日本,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共享天倫之樂。日媒今(4)日報導,直擊她帶家人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密友則爆料她的下一步。

更多新聞: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日媒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圖/翻攝《女性SEVEN》網站)

更多新聞:突被宣判「罹癌3期」 知名兩性作家嘆:所剩時間不長

江宏傑日前發文直指福原愛接走家人後突然失聯,不是善意的交接,福原愛隨後駁斥,對方早知她會將家人帶回日本,卻向媒體放話來公審她,且交接家人又受阻才會報警。對此,江宏傑發聲明回應,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更不曾阻撓,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認為對方突然訴諸司法,未能顧及家人感受與利益的作法,為此感到憂心。

 
江宏傑透露福原愛來台後失聯。(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更多新聞:共軍出這招「台灣差不多了」 前陸軍副司令:美國也難幫

根據日本週刊《女性SEVEN》報導,身穿灰色長洋裝的福原愛被直擊帶著家人暢玩東京迪士尼樂園,開心搭乘遊樂設施,還購買超大包戰利品,看起來十分開心。報導指出,福原愛密友透露,本來7月上旬就想帶家人返回日本,但過程不順利。暑假帶家人旅行包括迪士尼都是計畫之一,在回台前會創作許多快樂回憶。同時想和另一個家人度過下一次長假,若無法達成見面,將訴諸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福原愛近況#福原愛男友#橫濱男#福原愛豪宅#福原愛迪士尼#福原愛東京迪士尼#福原愛計畫#福原愛密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7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