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39
李淳拍攝《一家之主》身體不適NG不斷,香港影后鮑起靜高EQ支援,讚台灣團隊專業熱。(圖/Netflix提供)
李淳拍攝《一家之主》身體不適NG不斷,香港影后鮑起靜高EQ支援,讚台灣團隊專業熱。(圖/Netflix提供)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更多新聞:林柏宏被爆愛慕「資深女星」 七夕送花「芳名冊」曝光

 

鮑起靜、寇世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飾演夫妻。(圖/Netflix提供)

李淳坦言,自己對鮑姐的體力是非常驚訝與敬佩的,「記得有一場戲我台詞很多,到了現場不太順利,賣房子的專有名詞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鮑姐在現場休息時,分享他去拍古裝電視劇的經驗,常有一連串的古文獨白,她也說背到自己很想放棄,當時分享這個安慰陪伴我,我覺得非常溫暖」。

柯佳嬿認為《一家之主》在探討女性身兼多重身分,在步入家庭之後,許多女性都把家人孩子放在最前面,該思考如何繼續保有自我。(圖/Netflix提供)

而鮑起靜在電影《一家之主》裡,關於差點被李淳騙買房的戲碼,她坦言大開眼界:「買房子的這個過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看了很多在臺北的各式各樣的房子,其實我相信在比較繁華的大都市裡面,『房子』一直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怎麼樣能夠找到一個合一家大小心願的房子,是一個大難題,在電影中可以有所感悟。」
 

鮑起靜與寇世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飾演一對夫妻。(圖/Netflix提供)

另外,在影集《媽,別鬧了!》是寇世勳和柯佳嬿繼電影《一家之主》之後,再度飾演父女,對此寇世勳表示:「其實在《一家之主》中父女互動很少,家寧(柯佳嬿 飾)都在外面忙自己的工作,爸爸對女兒的叮嚀比較多、干預比較多,因為大偉(寇世勳 飾)比較大男人主義。」

談及與《媽,別鬧了!》的不同,柯佳嬿表示:「一位女性是母親,是姊妹,是女兒,也可能是上班族。《一家之主》比較在探討女性身兼多重身分,尤其在步入家庭之後,許多女性都把家人孩子放在最前面,該如何繼續保有自我。《媽,別鬧了!》是非常熱鬧浮誇的追愛之路,但當中也探討了不同世代的女性議題和生命課題,同時探討道別和死亡。兩部戲在飾演上最不一樣的,我覺得是表演調性。《一家之主》呈現的是比較生活感的表演,《媽,別鬧了!》則是屬於誇張漫畫式的表演。」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淳#《一家之主》#柯佳嬿#鮑起靜#寇世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