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鎖台軍演怒嗆裴洛西 命理師預測「國運」曝嚴重後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7:42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總統府提供)

不顧中方多次警告,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對此,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今(3)日痛批「玩火者絕對沒有好下場,犯我中華者必將受到懲處。」對於兩岸局勢升溫,命理師今日抽出塔羅牌預測國運走向,並進行分析。

更多新聞:台灣表妹怒了!轟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酸:無知

 

為反制裴洛西訪台,不僅解放軍宣布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週邊共6個海域軍演射擊,中方今日上午更宣布暫停台灣柑橘類水果和冰鮮白帶魚、凍竹莢魚輸入大陸。

共軍將於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圖/翻攝自新華社)

更多新聞: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如今兩岸局勢一觸即發,國人關心國運未來走向。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清水孟國際塔羅的小孟老師抽出塔羅牌權杖五正位,這牌代表兩岸局勢將更緊張,中方禁止農產品食品都僅是「開胃菜」,為了有籌碼再繼續恐嚇台灣,先暫時保留一些項目,不會一次禁止。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總統府提供)

從此牌分析下半年國運,小孟老師指出,台灣將繼續陷入美中角力,經濟因而受影響,且這張牌代表中共會頻繁軍演,讓國人信心更為低落,以民逼政。但他預估,國際友邦會來幫忙化解困境。

至於是否會打仗?小孟老師說,2年內不會打杖,預估下次兩岸危機落在2025年。而對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想法,小孟老師抽出「力量牌」,雖然想開打但仍在忍耐,等待中國經濟變成強權或政權更穩定時會出手,不會學俄羅斯先打。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裴洛西#Nancy Pelosi#裴洛西來台#裴洛西訪台#裴洛西台灣#蔡英文#小孟老師#國運#裴洛西是誰#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