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林韋君怒甩上百個巴掌! 羅巧倫崩潰求饒「叫到失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50
羅巧倫遭林韋君狂甩巴掌。(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遭林韋君狂甩巴掌。(圖/民視提供)

演員林韋君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變臉後的黃曉芸,為了向羅巧倫復仇隱姓埋名、扮成假閨密,林韋君近日在劇中為了幫她測試老公王燦是否心中有愛她,上演一場假綁票的戲碼。創下林韋君在八點檔中的掌摑紀錄,大約超過一百多個,打到手痠背痛。

更多新聞:多圖/莊凱勛慶結婚6週年!公開大尺度婚紗照「女上男下」超害羞

 

林韋君(右)一場戲打了上百個巴掌。(圖/民視提供)

化身高冷藝術家羅憶菲的林韋君,表示角色開始要展開另一波高潮,因為要對王燦、羅巧倫展開復仇,連日面對艷陽高照的外景,她忍不住開玩笑說:「如果駿生(王燦戲名)跟雪琴(羅巧倫戲名)推她入海,這次不會再抓緊了。」不過她表示除了復仇戲之外,親情戲也是她很期待的看點,因為飾演她媽媽葉歡的演技超好,目前兩人的對手戲不多,期待相認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4歲愛女見他就躲!王傳一五度戒菸成功 親揭「二胎計畫」

 
羅巧倫遭掌摑叫到失聲。(圖/民視提供)

劇中被賞「百巴掌」 的羅巧倫,表示又到人生的最高度,一場戲巴掌就超越一部八點檔,原本以為會是臉頰疼痛,沒想到是聲帶受傷,因為每打一下就忍不住叫出來,結果叫到自己聲音都啞掉。她其中一句台詞「你不要打我的臉,我靠臉吃飯」,講完讓林韋君瞬間嘴角失守,大笑出來,他們兩人說明明是灑狗血的巴掌戲,沒想到是這麼逗趣的完成,隔天羅巧倫買痠痛藥膏給林韋君,而林韋君則送喉糖給羅巧倫,兩人看到禮物都忍不住噗滋笑了出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黃金歲月#羅巧倫#林韋君#王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7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