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3》成團名單曝!傳王心凌奪C位 人氣狠甩潔西卡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7:06
王心凌出演《浪姐3》人氣火速飆升。(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出演《浪姐3》人氣火速飆升。(圖/翻攝自微博)

39歲女星王心凌先前因出演大陸音樂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人氣瞬間暴增,該節目本週也將迎來總決賽,由於採取預錄的方式進行,昨日已完成錄製,大陸網友也在網上暴雷成團名單,其中前3名包含王心凌、鄭秀妍(Jessica)及于文文。

第2名由鄭秀妍拿下。(圖/翻攝自微博)

 
據瞭解,《乘風破浪》總決賽昨日已完成錄製,網上也留出最終成團名單,其中王心凌自從嗨唱經典神曲〈愛你〉後話題不斷,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都拿下亮眼成績,觀眾喜愛度更是獨占鰲頭,最終也在本屆賽事中以C位出道。消息一出,「王心凌總冠軍」也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第3、第4名分別由于文文(左)及譚維維(右)奪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不忍了!王心凌為進決賽使殺招 《浪姐3》成個人演唱會

至於更詳細的排行名單,第2名是鄭秀妍,第3、第4名分別由于文文及譚維維奪下,接下來是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薛凱琪、郭采潔、唐詩逸、張天愛,其中譚維維成為年度人氣隊長。
 

吳謹言最終拿下第11名。(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網友發現,成團名單竟沒有《延禧攻略》的吳謹言,而她的最終排名也曝光,以第11名飲恨,同時是也王心凌隊中唯一沒有成團的,外傳是因為她將於月底開拍新戲,無奈之下只好將位置拱手讓人,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直呼好可惜,「雖然沒能成團,但是讓我們看到了她的無限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風破浪》#王心凌#總決賽#C位#成團#名單#大陸#于文文#譚維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583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