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不是十二指腸癌!蕭淑慎「癌細胞轉移肝」嗆:全寫錯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4:35
蕭淑慎正名自己罹患的是「十二指腸基質瘤」。(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正名自己罹患的是「十二指腸基質瘤」。(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45歲女星蕭淑慎前年(2020)發現體內有8.5公分的惡性腫瘤,經檢查罹患罕見癌症「十二指腸癌」,她為此將1/3的十二指腸、胃,胰臟頭、膽和膽管全都切除。怎料日前她受訪時,證實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臟,讓不少人都相當震驚。不過,蕭淑慎事後在臉書上正名,強調並非「十二指腸癌」,還說自己不願被採訪,「整個人還是個大寫的雞X!」

更多新聞:驚曝醫告知女兒腳變形 阿弟夫妻煎熬自責:是不是吃錯什麼?

 
 
蕭淑慎(圖左)日前接受黃揚明專訪。(圖/Hit Fm聯播網)

蕭淑慎日前上電台節目受訪時表示,原以為2020年手術後可以就此擺脫標靶藥物,這兩年也都好好的,沒想到今年5月追蹤,發現癌細胞已轉移到肝臟,目前正服用標靶藥物進行治療,儘管藥物很有效,但她笑稱因為吃藥會變很醜,如果要上鏡頭,還是會偷偷停藥幾天。
 
消息一出,連日來諸多媒體都想約訪蕭淑慎,但她不願意接受採訪,7月3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受訪是因為自己根本不覺得怎樣,「我沒有特別的心情,也不需要特別被關心。對我來說,除了吃藥全身腫以外,真。的。沒。什。麼。」

 
更多新聞:「火來了您快跑!」楊月娥慟曝母過世:我真的沒有媽媽了

她強調不喜歡因為生病搞版面,或特地去製造些情緒或行為,也提到每次有新聞點記者都很難找到她,「真的真的很討厭這樣,一件不是什麼的小屁事,講的會飛天遁地,感覺就很騙!」她還形容自己出道那麼久了都沒學會,「整個人還是個大寫的雞X!」

 
蕭淑慎不願為生病接受採訪。(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最後更正名「姐不是12指腸癌,是12指腸基質瘤!」她強調雖然一樣都是惡性腫瘤,可是它們不一樣,「我們要還我12指腸一個清白,不然我的12指腸委屈,整段被拿掉了,還死的不明不白。」而且每次去回診,醫院主任也會不斷提醒她是十二指腸基質瘤,要她別再說錯,但她委屈表示「阿就不是我說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被寫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癌」警訊不可不知

#蕭淑慎#十二指腸癌#全寫錯了#癌症#罹癌#癌細胞轉移#轉移肝臟#十二指腸基質瘤#惡性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4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