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女郎「綺夢」崩壞? 54歲張敏「近況」罕見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1:56
香港女星張敏「綺夢」一角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張敏微博、微博)
香港女星張敏「綺夢」一角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張敏微博、微博)

出道超過30年、54歲香港女星張敏,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時常與導演周星馳合作,被稱為「星女郎」,又以電影《賭聖》「綺夢」一角深受粉絲喜愛。今(2022)年再扮演經典角色《倚天屠龍記》「趙敏」一角受各界關注,近期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張敏為《倚天屠龍記》新電影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驚爆赴「詐17億通緝犯」生日趴遭譙翻 伊能靜火速發聲

張敏曾在29年前的經典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扮演趙敏郡主,美麗扮相令人難忘,今年年初為系列電影拍攝宣傳照,和「新版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合體,再扮趙敏裝扮曝光,蒼老樣貌讓網友驚呼,「真的回不去了」、「超崩壞」,但也有網友認為,女神根本沒變,依然是最美星女郎。

 
張敏近況照曝光。(圖/翻攝張敏微博)

對於能再協助王晶導演拍攝定裝照,張敏也在微博表示,希望大家多支持這次的跨時代同框和新電影,「雖然沒有參與演出,但盼外界一如既往地喜歡《倚天屠龍記》。」

張敏近況照曝光。(圖/翻攝張敏微博)

更多新聞:差點嫁張菲!58歲林慧萍「消失5年」 近況曝光超震撼

而外界關心其近況,張敏偶爾在微博秀出自己學佛的相關影片,只見她曾前往四川噶陀寺進行參拜,已年過半百的她,依然保有絕美凍齡美貌。另一支影片中寫下,「當你完全的溫柔,沒有傲慢,沒有侵略,你將看見這個宇宙的光芒!」她身穿傳統服飾,拿起佛珠在荒野從容地走著,舉止相當典雅,平靜地過著幸福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敏#星女郎#綺夢#周星馳#趙敏#王晶#張敏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5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