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瘋!北韓刑警玄彬《機密同盟2》預告曝光 潤娥繼續花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03

韓星玄彬主演電影《機密同盟》推出續集,最新預告釋出,飾演北韓刑警的他帥氣度仍然爆表,也讓劇中的潤娥超著迷!而講到潤娥,她與同樣是男神的李鍾碩共同主演韓劇《黑話律師》,近期開播收視率亮眼,暫居同檔韓劇之冠。

圖/翻攝微博

 
《機密同盟2》預告:「和南邊的協議結束了,立即回來。」

玄彬舉槍發射子彈,帥氣度爆表稱霸全場。

《機密同盟2》:「禁用武器規定暫時解除5分鐘,1分鐘就夠了,這事關乎FBI的自尊心,我明白了。」

 
韓國電影《機密同盟》第二集,最新預告釋出,北韓刑警玄彬再度回到南韓,與柳海真合作,奮力查緝犯罪組織。

《機密同盟2》:「我們是復仇者聯盟啊,目前這個局面,薩諾斯準備就要彈指了,鋼鐵人跟美國隊長,怎麼可以互相吵架。」

除了兩人這回再添一名成員,FBI特工丹尼爾海尼,要組成韓版復仇者聯盟,而首集出現的少女時代潤娥,也出現在第二集預告內。

《機密同盟2》:「一樣這麼帥呢。」

繼續花癡在家關注作戰進度,預告曝光讓大家超期待上映日,而潤娥最近也正在跟男神對戲。

《黑話律師》:「我們結婚吧,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一輩子。」

新一檔韓劇《黑話律師》,護理師潤娥跟律師李鍾碩,飾演夫妻。

 
《黑話律師》:「他是因為論文才被殺害的,你知道嗎,擁有那個東西,會讓你變得非常危險喔,不准動我老婆,只要敢動手,我會殺了你們。」

李鍾碩因為接了一宗殺人案委託,卻被指控成詐欺犯,個性堅強的潤娥幫忙洗刷冤屈,兩人強強聯手,也讓開播收視開出6.2%,贏過金世正新作《今日的網漫》4.1%,暫居同檔之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韓劇#李鍾碩#潤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