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姚元浩好奇「上次開心是何時」 楊銘威:別提老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0:23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一季的最終回,店長庹宗康帶著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以及鬼鬼南下墾丁度假,需要完成販售60個漢堡的任務,邀請楊銘威的女神林莎擔任小幫手。林莎分享當初是因拍寫真書出道,姚元浩馬上問楊銘威:「阿威,你買她幾本寫真書?」讓楊銘威趕緊否認:「我沒有啦!」

更多新聞:女神降臨!《營業中》楊銘威願望成真 「奪取機會」幸福狂笑

 

鬼鬼(左)和姚元浩負責煎檯區。(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與姚元浩負責煎檯區,林莎和楊銘威負責包裝漢堡,標準的包裝方式被現場大讚:「後面的水準都要跟這幾個一樣唷!」楊銘威更表示與林莎的默契越來越好,鬼鬼直呼:「我覺得阿威很開心!」

鬼鬼(左)和姚元浩發現楊銘威心情很好。(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楊銘威搞笑不提老婆。(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姚元浩也認同楊銘威看起來心情特別好,直呼:「阿威上次開心是什麼時候?」鬼鬼秒回:「老婆(方志友)來的時候吧!」楊銘威聽到2人一問一答,幽默表示:「為什麼要提老婆的事情?」搞笑不談方志友,讓現場笑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方志友#楊銘威#姚元浩#林莎#鬼鬼#庹宗康#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