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爆「1餐吞21顆藥」極端減肥 激瘦3個月餓到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6:25
愛雅分享過去極端的減肥方法。(圖/TVBS)
愛雅分享過去極端的減肥方法。(圖/TVBS)

女生們通常都會為了愛美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女星愛雅(張艾亞)、黃沐妍、洪棠、何如芸、翊萱以及專家名辰老師、柳燕老師等人,在節目中不藏私分享變美的「偷吃步」,眾女星紛紛祭出各式奇招,助理主持人凱希驚呼道「怎麼可能!」

更多新聞:Makiyo婚後2個月被寵「拿過最重是筷子」 曾國城:根本嫁看護

 

黃沐妍喜愛戶外運動。(圖/TVBS)

喜愛戶外活動的黃沐妍,分享上山下海怎麼樣都不會曬黑,像是前陣子在象鼻岩玩SUP(立槳衝浪)時,最推薦日出團,因為太陽出來時,會有剪影等美麗照片可以盡情地拍,也提醒大家在玩戶外活動時,要選擇海洋友善的防曬品。

 

另外愛雅透露自己的偷吃步是「減肥」,沒想到話一出意外引發眾怒問:「妳需要減肥?」愛雅解釋,10年前拍攝寫真集時,為了能讓身材線條更加明顯,下定決心在下午4時開始禁食,連水也不喝,有將近3個月的時間常常餓到哭,更曾試過一餐吃21顆減肥膠囊,誇張事蹟讓助理主持人卞慶華傻眼說:「這是當作飯在吃了吧?」

洪棠(右2)曾為拯救肌膚,將眼霜當面膜敷整臉。(圖/TVBS)

洪棠則分享自身「肌膚保養」的故事,前陣子因滿臉爛痘,靈光乍現的她,把眼霜當作面膜敷整臉,結果隔天起床大爆痘,下場超慘。對此,保養專家柳燕表示,因年輕皮膚吸收力沒那麼高,其實不需要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反而「吃快弄破碗」,她推薦《女人我最大》20週年紀念限量款組合,夏天常常曬太陽、吹冷氣,保濕面膜絕對必備,洪棠試用後臉直接往上拉提歪一邊,現場眾人看了紛紛表示效果十分驚人。女人我最大20週年紀念限量款-肌膚保養組:https://bit.ly/3zgVYdd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雅#張艾亞#女人我最大#女大#洪棠#卞慶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986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