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營業中》最終回感動哭了!庹宗康想起顏佑庭:他真的很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09:40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一季的最後一集,庹宗康帶著其他4位夥伴下墾丁度假,大夥兒終於可以不用再餐廳忙進忙出,舒適地當個客人,好好的跟對方吃頓飯。在最後一次的晚餐裡,庹宗康突然提起先行退出去外面打工的顏佑庭,感嘆地說:「我覺得佑庭真的很慘,我們苦的時候他都在,然後苦盡甘來的時候,他就不見了。」

更多新聞:《營業中》最終回!楊銘威圓夢邀到林莎 海邊穿性感洋裝:賞心悅目

 

顏佑庭最後始終沒有回歸《營業中》。(圖/TVBS)

姚元浩看到桌上的餐具,想起了當初認真學習餐桌禮儀的顏佑庭,即便最後他沒有跟「老屋」的夥伴走到最後,但還是希望他可以記得認真學習的回憶,「人生不就都這樣嗎?佑庭加油!」。隨後庹宗康舉起酒杯,感謝大家這半年來的辛苦,順便稱讚鬼鬼進步很多,「鬼鬼真的有進步,幅度很大,因為妳一開始不懂共同生活、做事的方法,希望妳以後可以用這樣的態度去跟別人合作,大家都會很愛妳!」。

鬼鬼覺得這頓飯吃得很難過。(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庹宗康也稱讚姚元浩是很樂意做事的人,願意帶著大家衝,自己則是當那個拉著他的人,因為姚元浩有時會太過興奮;但姚元浩坦言每次聽到夥伴們說不要時,內心會很難過,炎亞綸則安慰他:「在這個團體裡,有時候可以去學習如何相信別人的判斷,都是出自於好意。」炎亞綸也補充,好險有姚元浩的積極,才有機會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很感謝他。
 

更多新聞:《營業中》姚元浩整路「同一話題」準備開場 楊銘威搶相機:不用

庹宗康大讚姚元浩的廚藝變很好。(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聽完感性的話後,不禁邊吃飯邊哭,「我覺得這頓飯,吃得好難過喔!」,眾人安慰她只是節目結束,並不代表大家會分開;庹宗康也說,姚元浩的廚藝進步很多,比起一開始更加成熟,「你應該也有感覺吧,跟你一開始做的,是兩件事情」。

更多新聞:《營業中》倒數2集!姚元浩員工旅遊屁孩上身 庹宗康濕身爆氣:閉嘴

TVBS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楊銘威#吳映潔#姚元浩#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77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