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0:29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圖/KKLIVE提供)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圖/KKLIVE提供)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還邀16歲愛女荳荳擔任暖場嘉賓,掀起滿堂彩,她也特地準備影片回顧成長歷程,笑說大學不會彈吉他,結果當上吉他社長「打鼓」,成果發表會時,她眼見台上的燈冒黑煙,最後火勢蔓延燒了布幕,就連「國父遺像」都被燒,把政大禮堂燒掉,荒唐事蹟至今還被流傳。

陶晶瑩自嘲人生宛如「四格漫畫」荒誕。(圖/KKLIVE)

 
陶晶瑩進入演藝圈後,主持過無數金獎晚會,超過35個節目、寫過7本書,將多重身分發揮得淋漓盡致,沒想到最不順的是歌唱事業,最長有5年沒發專輯,一度以為再也沒機會唱歌,她形容自己的人生宛如歌曲〈四格漫畫〉,充滿意外。

此次小巨蛋演唱會,因疫情延期了2年,陶晶瑩搞笑說:「很多粉絲告訴我說,票放到模糊、字不見了,但是主辦單位怎樣都不讓你們退票,疫情期間真的很不容易。」她坦言,產後嗓子壞掉,後來一步一步爬回去,針灸插了7、80針,恢復元氣,也重新上歌唱課。因為喜歡唱歌,所以不計酬勞,每個音樂節都去,沒想到小巨蛋又被疫情攪局,她坦言:「其實我一度想放棄,但身邊有很多廠商支持我。」

睽違500多天才開唱,陶晶瑩感動到稍微哽咽:「沒有你們的堅持我真的也做不到,謝謝你們。我們一起喊『陶晶瑩,小巨蛋!』」結果只見台下眾多粉絲,手拿粉紅色應援棒跟著揮喊,畫面宛如競選,相當逗趣,她還接著唱〈We are the champions〉,將專業主持人掌控氣氛的本能,展現淋漓盡致,結束後更自嘲:「看我演唱會最不一樣是什麼?就是我很好笑啊,對不對。」

 
陶晶瑩在演唱會中妙語如珠。(圖/KKLIVE)

香港男團MIRROR 28日在紅館舉行表演,豈料重達600公斤的大型螢幕鋼纜斷裂,擊中兩名正進行表演的舞者,其中李啟言(阿Mo)的傷勢嚴重,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壞情況可致頸部以下癱瘓。陶晶瑩今也坦言有壓力,「開場前就想說尖尖的東西會不會插到我」,但她依然感謝舞台,開唱期間將1、2、3樓跑來跑去,更要首次看她演唱會的觀眾站起來,笑說:「我告訴你,曾經滄海難為水啦,以後沒辦法聽別人演唱會!」

出道至今,陶晶瑩被貼了「醜女」、「勇敢追愛」標籤,她今正面對決此事,笑說:「幹嘛寫這麼ㄐㄅ,我是說直白?為什麼不婉轉一點?」還演唱了出道首支歌曲〈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以及王菲的〈天空〉,搞笑說女神和女丑的差別,就是女丑話太多,整場演唱會妙語如珠,調性相當逗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晶瑩#演唱會#MOMAN#開唱#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8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