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砸百萬再開健身房 嘆愛女長太快「每天都想嫁BTS」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8:43
小禎今日身穿粉色T恤,替自家健身房站台。(圖/黃城碩攝)
小禎今日身穿粉色T恤,替自家健身房站台。(圖/黃城碩攝)

女星小禎(胡盈禎)相當熱愛健身,她與小馬(倪子鈞)近日再度合作,開設第二家主打皮拉提斯、瑜珈的健身房「Purpose Space Soft」,今(30)日舉辦開幕記者會,藝人好友楊昇達、若綺、鮪魚、夢多以及大飛等人皆到現場支持。小禎透露分店約莫砸下7位數打造,器材都是美國進口的,「最貴的是教練啦,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個很棒的運動空間,好好放鬆」。

更多新聞:黃子佼喊話黃玉米「88節不要噴屎」 每日曬女樂當催生大使

 

小禎(左二)與小馬(右一)用力壓下大飛(中)的背,測試他的柔軟度。(圖/黃城碩攝)

分店以粉色系為主,除了環境氛圍柔和外,還請精油調理師特地打造屬於「Purpose Space Soft」的專屬氣味。小禎坦言自己的身體很僵硬,因長期重訓的關係,肌肉根本硬梆梆,希望能藉由做瑜珈來訓練柔軟度,現場也邀請大飛、小馬示範彎腰撿手機,沒想到柔軟度一個比一個差,甚至搞得滿身大汗。

更多新聞:小甜甜產後狂瘦身卻「越減越肥」!就醫後嚇傻:竟罹3病

 
鮪魚現場示範劈腿。(圖/黃城碩攝)

小禎喜愛運動,但卻不常讓身體放鬆,因此會去尋求復健師的幫助,「我每次都被復健師罵,每個禮拜都花錢被他修理,他叫我要注意柔軟度、要放鬆」;女兒Emma有駝背的習慣,復健師建議她要去練肩膀的肌肉,小禎也手把手地帶著她一起做瑜珈,感嘆女兒的成長速度實在太快了,「她就長大了,不太好聊天,今天叫她跟我來開幕,她也不要,很有個人主見」,小禎笑稱母女倆根本不會吵架,因為女兒壓根不想理她。

更多新聞:曹雅雯看傻!浩子砸6百萬旅遊「買當地房作紀念」 希臘、義大利都有

小禎跟小馬將在8月初一起去美國玩。(圖/黃城碩攝)

睽違多時沒有出國度假,小禎將在8月初帶著女兒Emma去美國度假2個禮拜,「這次發起人是小馬跟米姐(小馬老婆),他們主要想帶小孩去迪士尼玩,只是問我行程上的問題,我就順勢把自己規劃進去了」。不少友人在疫情趨緩之際陸續出國度假,讓小禎看了心癢癢,每天都在倒數可以去美國玩的日子,她也爆料女兒Emma的少女煩惱,「她現在就怕去迪士尼玩會曬黑,還說要買袖套穿,我每天外景、錄影工作辛苦回家,再聽到她少女的煩惱,是不是會很火大」。

更多新聞:寶寶消失了嚇哭!趙小僑揭「恐怖夢境」 媽媽們秒懂超有感

小禎砸了7位數開設健身房的分店。(圖/黃城碩攝)

Emma最近還是很迷韓星BTS(防彈少年團),每天都在幻想要嫁給他們,但是目前沒有特定想嫁誰,因為她怕曬黑,小禎也故意問她:「如果BTS有一天說喜歡黝黑、健康皮膚的女生,那妳會願意曬黑嗎?」Emma聽了大喊「不能接受」,「如果是這樣,我就要換偶像了!」,小少女的個性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營業中》最終回!楊銘威圓夢邀到林莎 海邊穿性感洋裝:賞心悅目
 

藝人朋友與教練們皆出席開幕活動,力挺小禎與小馬。(圖/黃城碩攝)

日前曾有網友抨擊她的肚皮紋路很深,面對此事,小禎不是很在意,「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印記,加上我胖、又瘦,加上生小孩,沒有紋路才奇怪吧,所以我還好啦!」,她坦言當時生完女兒已經去打過醫美,陸續都有在做相關療程,在又胖又瘦的狀態下,皮膚可以維持這樣的程度,對小禎來說已經算可以接受了,不太想做到侵入性治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小馬#健身房#Emma#美國#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0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