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RROR舞者重傷動8hrs大手術!李澤楷負擔醫藥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4:32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28日晚間發生重大意外,2名舞者遭到掉落的大螢幕重砸受傷,其中27歲的舞者二度進手術室,進行7到8小時的大手術,MIRROR經紀公司的最大股東李澤楷也表示高度關注,會負擔起醫療費用。

圖/翻攝自李啟言 IG

 
重達600公斤大螢幕墜落,砸中兩名舞者,香港男團MIRROR,28日紅館演唱會意外嚇壞全場。

重傷的舞者阿Mo頭、頸部重創,已連夜進行一次手術,包括修補受損的頸椎骨骼,手術成果還未知,但確定未來康復路漫長,29日要再次接受7到8小時的大手術,而MIRROR所屬經紀,是香港電訊盈科旗下演藝公司,最大股東李澤楷表達高度關注。

TVB記者:「李澤楷說高度關注意外,向傷者及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公司會承擔傷者醫療費用,盡力向他們提供協助。」

 
李澤楷表示會負擔所有醫藥費,而這場演唱會,事前彩排階段就傳出事故,有舞者從升降台上摔落送醫,MIRROR成員Anson Kong,當時就抗議安全措施不完善。

25日第一場時,升降台卡卡,12位成員站在天橋唱歌時,還不停晃動,第二天演出又有成員Frankie摔落舞台,第四場重大事故AnsonKong,發出全黑動態但不久後就刪除。

MIRROR《All In One》:「Waited for so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oh,Now I'm feeling strong strong strong strong,You're my energy.」

MIRROR12名成員,在2018年選秀節目成團,出道49天後開唱,創下香港歌手團體出道後,最快辦演唱會紀錄,原定從25日起的12場紅館演唱會,門票還被黃牛炒高價,人氣相當旺,如今停演全面詳查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RROR#舞者#重傷#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