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又玩色誘!柯淑勤「只穿丁字褲」他凍未條:整個進去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00:08
柯淑勤在戲中有激烈床戲,出席首映又辣曬丁字褲。(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翻攝自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臉書)
柯淑勤在戲中有激烈床戲,出席首映又辣曬丁字褲。(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翻攝自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臉書)

54歲「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了影集《我願意》豁出去,在劇中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日前劇照一出震撼大批人。今(29)日該劇舉行首映會,柯淑勤以一襲黑色蕾絲長洋裝現身,沒想到她一轉身被發現居然「只穿丁字褲」。


更多新聞:悚!觀落陰尋亡父 《戲說》女星「地府驚見這幕」拒看生死簿
 

柯淑勤在影集《我願意》中飾演一名檢察官,她和陳家逵在摩鐵有場激烈的「女上男下」床戲,在拍攝過程中,陳家逵一度因為碰觸到她胸部縮手,沒想到柯淑勤立馬對他說:「X!我都脫了,就是要讓你碰!沒有關係,做你覺得舒服的動作。」

 
 
柯淑勤(圖中)今出席首映會。(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今柯淑勤出席首映會提到,還有一場在偵訊室問訊「教主」姚淳耀的對手戲,當時她穿著一件襯衫和裙子,「偵訊他時,我就坐到他正斜的桌子上色誘他,嘴巴貼近他的耳朵跟嘴巴,感覺我的嘴巴就要靠近他嘴巴了!」甚至表示想把他綁起來SM,而姚淳耀則驚呼可以感受到柯淑勤的整個氣場,「我整個進去了!」


更多新聞:碰!55歲徐薇「煮水引發爆炸」 意外現場曝光怵目驚心

 
柯淑勤辣曬丁字褲。(圖/翻攝自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臉書)

而今天柯淑勤以一身黑色緊身洋裝亮相,仔細一看,整件洋裝隱約透出黑色小褲褲,柯淑勤晚間則在臉書大方曬出自己轉身的辣照,大喊「我都穿『丁字褲』了!!難道你們還猶豫,快說我願意。」貼文一出,大伙紛紛驚呼「太辣了吧」、「影后大解放」、「身材太好了」、「春光若隱若現」、「犯規,這樣太辣」、「我願意!」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淑勤#全裸#激戰#床戲#丁字褲#色誘#我願意#姚淳耀#陳家逵#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9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