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宣太獨特「讓爸媽傷腦筋」 母親直言:不按劇本長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20:43
黃宣和父母同台合影。(圖/王翊綺攝)
黃宣和父母同台合影。(圖/王翊綺攝)

黃宣在第33屆金曲獎入圍歌王,紅毯典禮主持大獲好評,今(29)日榮獲「500 Young」音樂領域青年獎,他認為身為福音歌手,同時也是國中英文老師的媽媽陳艾美對他影響最深,應由媽媽獲得該領域的「領路人」獎,母子倆今一同出席頒獎典禮,陳艾美笑說:「很驚喜,這小孩真的不照劇本長大,但他的努力我們看得見。」

更多新聞:港團舞者遭巨幕狠砸「爆裂骨折」 吳青峰自曝演出常受傷

 

黃宣參加頒獎典禮,穿搭依然很有自己的風格。(圖/王翊綺攝)

黃宣媽媽身為福音歌手,頒獎前談及母子倆接下來是否有合作機會,黃宣笑說:「未來一定有機會!」讓媽媽在旁直笑說「好期待」。黃宣今身穿無袖西裝出席,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展露無遺,發表得獎感言時,還自嘲金曲歌王槓龜:「終於有機會講得獎感言,今年還沒有機會!」掀起一陣笑聲。對於得獎,他不認為自己在做偉大的事,只覺得在透過音樂認識世界和自己,也從中得到樂趣。

更多新聞:韓瑜狂讚小15歲男星可愛 被問「發展可能」自嘲:可當我兒子

 
黃宣從小到大,初衷都是想做瘋狂的音樂,讓大家沉浸其中:「這個殊榮對我來講,最大的意義在於,我這麼假鬼假怪都可以獲得肯定,以我為例激勵更多年輕人,揮灑他們的未來。」同時他也認為,獎項應該要給媽媽:「我的這些都是來自媽媽!」被媽媽問夢想實現,麵包實現了嗎?他笑說:「還在口袋裡面,我慢慢賺。」

更多新聞:張庭、林瑞陽回台灣了!暫緩官司一家四口「此行目的曝」

陳艾美身穿一襲藍色洋裝登場。(圖/王翊綺攝)

黃宣母子笑說,爸爸也很想上台。(圖/王翊綺攝)

在黃宣的推薦下,媽媽陳艾美榮獲「領路人」獎,她一上台就高歌,展現福音歌手的實力,更大讚黃宣:「離開故鄉到台北來,靠的是上帝的火柱,沒想到可以成為領路人,兒子你太厲害了!謝謝你榮耀我們的家。」她說,黃宣從小就很獨特、跳tone,令人傷腦筋,可預期的未來應是跌跌撞撞,但因有著大家的支持,讓黃宣經歷「nothing is impossible(沒什麼是不可能的)」,期許黃宣未來星路狂傲,也將獎項分給爸爸,形容爸爸是家中的「探路人」。母子倆接著也邀請爸爸上台,笑說:「他很想上台!說怎麼沒有我。」留下珍貴合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宣#媽媽#陳艾美#福音歌手#同台#500young#得獎#長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7

0.3688

0.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