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畫家!強尼戴普畫作開賣 粉絲瘋搶「數小時賺億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5:14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出售畫作複製品。(圖/翻攝自castlegalleries、johnnydepp IG)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出售畫作複製品。(圖/翻攝自castlegalleries、johnnydepp IG)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以《The Friends And Heroes》為主題,使用大膽筆觸畫出4位名人的肖像畫。他近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要出售畫作的複製品後,立刻吸引粉絲爭相搶購,在短短幾小時內賺進約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元)。

 

強尼戴普斜槓畫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59歲的強尼戴普以傳奇演員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民謠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滾石樂團傳奇吉他手基思理查茲(Keith Richards)和《教父》影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4人為主角,繪製肖像畫,並透過IG宣布,他將在倫敦的藝廊「Castle Fine Art」出售作品的複製品後,吸引粉絲瘋狂搶購。
 
據報導,強尼戴普在IG宣布「現在上#CASTLEFINEART」,搭配自己與作品的照片後,畫廊網站立刻流量大增,一度癱瘓。在短短幾個小時內,780幅作品就銷售一空,帶框的單張作品售價為3950英鎊(約新台幣14萬元)、四張肖像畫套組售價則為14950英鎊(約新台幣54萬元)。

 
強尼戴普作品上架後,幾小時就銷售一空。(圖/翻攝自castlegalleries官方網站)

強尼戴普也透露,他總是用藝術表達情感,並反應出他心中重要的人,例如他的親朋好友、以及他崇拜的對象。他指出,他的繪畫環繞他的生活,但他過去總是將那些畫留給自己、限制自己。可是任何人都不該限制自己。
 
 
華盛頓格林創辦人、總監格林.華盛頓(Glyn Washington)描述強尼戴普的畫作呈現出「真正的創造力」,稱讚他對細節和色調變化有著獨到眼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好萊塢#強尼戴普#畫#藝術#搶購#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