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MIRROR演唱會釀意外!「大螢幕墜落」重砸2舞者傷勢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0:39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舉行為期12天的演唱會,然而演唱會卻事故頻傳,第2天時才發生成員Frankie(陳瑞輝)從高台踩空摔下,昨(28)日第4場又發生重大意外,在表演途中,一塊大螢幕竟從高空中掉下,直接重砸2名舞者,現場爆出恐慌尖叫,其中1位被擊中頭部,另1位有輕微擦傷,目前無大礙。 

 更多新聞:人氣男團演唱會驚傳意外!成員踩空「摔落高台」傷勢曝

 

男團MIRROR昨日舉辦第4場演唱會,意外發生當下,成員Anson Lo及Edan正在進行雙人表演,後方有大批舞者勁歌熱舞,怎料懸掛在高空中的一塊大螢幕,突然鬆脫掉落,其中一人直接被擊中頭部,重壓在地上,而後螢幕又往側邊倒下,壓到其他舞者,現場一陣混亂,粉絲當場嚇壞大聲尖叫。 

大螢幕墜落瞬間。(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連唱兩天狀況多! 男團MIRROR成員摔落舞台、高空天橋狂晃

 
事故發生後,演唱會隨即喊卡,受傷舞者被緊急送醫 ,據悉,受傷的2名舞者分別為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阿Mo),以及張梓峯,其中阿Mo因為被擊中頭部,送往ICU,還一度傳出昏迷指數只剩下3,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阿Mo狀況趨穩定,目前人已清醒,而張梓峯則是輕傷,目前無大礙。 

香港男團「MIRROR」最近在紅館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MIRROR IG)

據了解,當時墜落的螢幕是4米乘4米的電視牆,重量約為600公斤,且由於當時許多粉絲都舉著手機錄影,事發畫面被各種角度拍下,影片不斷在網路上瘋傳,網友見狀也紛紛痛斥主辦單位,「這種意外都可以發生,真的好恐怖,希望人沒事」、「紅館開這麼多年演唱會,第一次看到這種畫面,真的好過分」、「錢不是這樣賺的,有沒有良心呀」、「完全不能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男團#MIRROR#舞者#事故#意外#大螢幕#墜落#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