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版王心凌」白襯衫驚見謎樣點點!本人回覆了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22:56
釣魚系YouTuber采臻。(圖/翻攝自@pattihuang IG)
釣魚系YouTuber采臻。(圖/翻攝自@pattihuang IG)

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浪姐3》大跳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廣大歌迷回憶再次爆紅,這也讓釣魚系YouTuber采臻意外被被鄉民封為「兇版王心凌」。日前,采臻在IG發文,卻遭到網友指稱「照片很暴露,請刪除」,後來她就將對方的帳號刪掉,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采臻身穿白襯衫照片疑似有「謎樣點點」,她本人親自回覆了。
 

采臻意外被被鄉民封為「兇版王心凌」。(圖/翻攝自@pattihuang IG)

 
釣魚系YouTuber采臻長相甜美神似王心凌,IG吸引逾12萬粉絲追蹤,日前她發文表示收到一個私訊,「妳的泳裝照很暴露,兒童不宜,請妳刪除」,後來采臻驚覺,那自己PO出划SUP的影片不就成了謎片,於是她聽粉絲的建議就將該私訊帳號刪除。
 
眼尖網友發現采臻白襯衫底下透出「謎樣點點」疑似走光。(圖/翻攝自@pattihuang IG)

貼文的配圖為采臻身穿微透白襯衫,手拿魚竿看起來架勢十足,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白襯衫底下透出「謎樣點點」疑似走光,采臻也親自在留言底下回覆,「是皺褶啦」。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魚#王心凌#采臻#YouTuber#SUP#魚竿#白襯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9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