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姑海芬懷孕!盧廣仲被問「叫誰姑丈」尷尬回借精話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5:53
盧廣仲宣布演唱會喜訊。(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宣布演唱會喜訊。(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將於12月3日六度攻蛋,舉辦出道14週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今(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挑戰一天兩場,早場9時53分、晚場19時33分開唱,門票於8月3日中午12時開賣。他先前在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海芬(海裕芬)的姪子,笑說很替對方開心,被問到會否好奇姑丈身分,他停頓了一下說:「欸…沒有。」

更多新聞:意者舉手!楊繡惠列「2擇偶條件」要求狗公腰:一週5次

 

盧廣仲將六度攻蛋。(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將舉辦早場演唱會,其實這不是他首次在早上開唱,2010年他首次站上小巨蛋,就成為首位挑戰一日早場和晚場的歌手,他回憶:「那場結束後2天沒睡覺,想睡睡不著,腎上腺素分泌太多!印象很深刻,一直在等待機會復刻一次。」本次比當年的早晨10時早了7分鐘開唱,笑說要創紀錄,但嘉賓人選還沒開始想:「如果有人可以當早安場嘉賓,我覺得他就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更多新聞:72歲李亞萍自家發生意外!「頭部遭大理石重擊」現況曝

 
盧廣仲和恩師鍾成虎合體倒香檳。(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談及近況,盧廣仲近來會做伏地挺身,在放鬆的狀態下能一天做100下以上,平時也會打坐,他大力推薦:「我覺得就是古智慧,可以流傳千年有他的道理。」更說近來因接觸道家,聽見10年前的錄音作品,直言有進步,「那時候每個字都用盡全力唱,但有時候用力不一定會去到最想去的地方,唱歌就是氣功,有生命哲學」。

更多新聞:結婚進行一半「大咖歌手現身」暴動了! 黃子佼親邀反被嗆:瞧不起我嗎

海芬昨驚喜宣告懷孕喜訊,盧廣仲直呼很替對方開心:「我之前替她寫歌〈咕咾小姐〉,她就一直想脫單,夢寐以求的事終於成真,相信大家都會替她開心。」被問到會不會好奇要叫誰姑丈?他停頓了一下尷尬說沒有。至於願不願意借精給朋友,他笑說:「先等小巨蛋演出結束再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廣仲#演唱會#鬼月#鬼門開#海裕芬#海芬#借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6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