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 8月上架「經典神作」!鐵粉淚:等十年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9:32
Netflix神片上架引起網友歡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etflix神片上架引起網友歡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是不少人重要的生活糧食,近年來平台推出不少好劇,每次更新和下架作品都會引起討論,近日8月最新片單出爐,其中有部「神片」終於推出,讓粉絲激動淚喊「我等了十年!」 

更多新聞:取景地遍布南北!《禹英禑》朴恩斌、姜泰伍都曾來台拍戲

 

Netflix近日在臉書公布8月下架名單,電影部分包含《蜘蛛人:返校日》、《國定殺戮日》、《隱形人》、《新娘大作戰》、《鼠來寶3》、《刺客教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安娜貝爾回家囉》等,影集則有《瑞克與莫蒂》1到4季、《唐頓莊園》1到6季、《與卡戴珊同行:第5季》等,想看的民眾要把握最後機會。

Netflix公布8月下架作品名單。(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玲墜馬「醫療團隊」沒有他 柯文哲還原內幕全招了

 
至於8月上架的作品,除了有《不可能的任務》全系列、《火線掏寶》、《殺戮戰警》、《星際效應》、《神鬼傳奇》等之外,還有《火影忍者疾風傳》1到4季、《狂賭之淵:雙》《屍厲學校:鬼話連篇》、《龍之血:第3季》、《好想做一次:第3季》等。

8月上架作品名單。(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完整名單公布後,立刻釣出許多火影迷激動直呼,「等了十年終於有疾風傳了」、「疾風傳終於要上了」、「火影棒棒」、「可以看到踢出結局的男人了」、「想回顧火影」、「用Net看世界忍者大戰一定超爽」、「啊啊啊啊火影」、「疾風傳我沒了」。

此外,也有不少人期待表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五月底才全部下架,8月又回來啦!讚喔」、「期待星際效應」、「星際效應讚啦!話說週末主題夜該來個不可能的任務連播了」、「可以再刷一次星際效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動漫#火影忍者#疾風傳#上架#神作#下架#片單#影集#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