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8:13
余苑綺癌細胞擴全身,努力對抗病魔。(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癌細胞擴全身,努力對抗病魔。(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天才中風住院,罹患直腸癌3期的女兒余苑綺(余泳澐)原本肺部已切一半,無法再動手術,怎料病況再加重,癌細胞擴散到全身,癌指數翻倍增加,暴瘦到大腿、小腿和手臂一樣細,全身痛到睡不著。而余苑綺近日也現身了,瘦到鎖骨超凸出,衝擊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哭喊把小鬼生回來!海芬懷孕「生前約定」靈驗:願意當你媽

 

余苑綺瘦到鎖骨相當凸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母親李亞萍近日才哭喊,余苑綺病況再惡化,癌指數翻倍增加,癌細胞擴散至全身,再加上腎積水和黃疸症狀,腎臟只能靠外接管子幫忙,她每天全身痛到睡不著,只能吃止痛藥或打嗎啡才能入睡,因紅血球、白血球等數值等沒達標,無法化療或治療,連醫生都束手無策。

更多新聞:不是整人!徐乃麟曾遭工作人員「狠甩巴掌」3人凶狠圍堵逼哭

 
余苑綺暴瘦許多,四肢纖細。(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李亞萍也透露,余苑綺營養不良,小腿和大腿只有和常人手臂差不多的細。事實上,余苑綺日前才在臉書曬出近況,從影片畫面中可見,她雖然氣色不錯,但肉眼可見她整個人明顯瘦了許多,T恤穿在身上顯得又大又空。

更多新聞:小嫻才曬男友視角比基尼!金剛赴陸「叫雞」放飛:換清淡點

家人是余苑綺最大支柱。(圖/翻攝自余苑綺Chichi臉書)

余苑綺不僅臉頰凹陷,甚至瘦到鎖骨明顯凸出,大腿、小腿也格外纖細,與昔日的身材相比差很大。事實上,余苑綺6月曾表示,前陣子狀態很嚴重,「睡不好,也吃不下,臉頰都凹陷進去,我弟都叫我骷髏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直腸癌#癌細胞#腫瘤#暴瘦#腎積水#黃疸#癌指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1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