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佐爆出軌神隱!婚前健檢「腎功能70歲」媽含淚吐實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8:05
向佐、郭碧婷結婚3年。(圖/翻攝自heungjacky IG)
向佐、郭碧婷結婚3年。(圖/翻攝自heungjacky IG)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2019年迎娶女星郭碧婷,在義大利海島舉行奢華的世紀婚禮,女方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不料近日向佐遭大陸狗仔爆出婚內出軌,還疑似與裸上身的女網紅視訊。消息傳開後引起一片譁然,向佐的媽媽陳嵐(向太)嚴正駁斥,不過至今向佐、郭碧婷尚未出面回應。現在有網友挖出過去兩人上節目的片段,男方透露腎功能已經退化到70歲左右,再次讓相關話題登上熱搜。

向佐爆出婚內多次出軌。(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更多新聞:認識30年!密友不瞞了 爆《一家團圓》張鳳書「私下面目」

向佐跟郭碧婷婚前透過節目做健康檢查,坦言近1年做3次健檢,每一次都是「紅的比黑的字要多」,甚至腎臟功能退化到70歲,他非常擔心會影響到生育功能。對此,陳嵐解釋,因為兒子從小習武,加上個性要求完美,經常受傷,長期吃止痛藥導致腎功能不好。

向佐在節目上透露腎功能已退化到70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劉樂妍又打悲情牌! 深夜熱線「已婚男」訴苦:活不下去
 

後續填選有關身體狀況的表格時,向佐還提到有眼睛痛、痛風、持續頭痛、心律不整等症狀,之前手指跟膝蓋也受傷斷過,可說大小病痛不斷。只是影片曝光後,大陸網友並不買單,繼續留言狂酸,「縱慾過度」、「70歲的腎還玩那麼花」,不過也有人緩頰,若長期吃止痛藥,確實有可能造成腎功能異常,「長期熬夜、不規律用藥、不喝水會造成腎功能有問題,縱慾過度最多影響泌尿系統,二者八竿子打不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向佐#郭碧婷#陳嵐#外遇#出軌#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8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