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不倫3年「阿翔的吻」被重提 謝忻不忍真實心聲全招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2:57
謝忻2019年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謝忻、阿翔IG)
謝忻2019年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謝忻、阿翔IG)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被拍到和藝人阿翔(陳秉立)在街邊親吻爆出不倫戀,事後謝忻被無限期停工,經紀公司也和她解約,多年來她靠著一步一腳印重回演藝圈,社群網站也吸引許多人關注。然而時隔3年,近日有網友又拿「阿翔的吻」來狠酸謝忻,本尊也吐露了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20年交情都當媽!林志玲賀海裕芬懷孕「約好一起做這事」

 

謝忻揮別不倫,靠一己之力重返演藝圈。(圖/翻攝謝忻IG)
謝忻日前結束在綠島打工換宿返回台北,24日她在IG曬出穿著緊身背心夜跑的辣照,還寫下「慢跑,河濱公園。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怎料底下卻有網友突然重提舊事,狠酸謝忻「阿翔的吻,大家都記得。」
 
面對突如其來的炮火,謝忻並未選擇無視,反而正面回擊,直接標註並回應對方:「那很好啊!大家的腦筋都沒有退化」,最後還附上一個拍手鼓掌的表情符號,看似已揮別過去陰霾。

更多新聞:癌遍佈全身!余苑綺腎積水接管「又驚現這狀況」惡化急引流
 
 
遭網友狠酸,謝忻正面回擊。(圖/翻攝謝忻IG)

事實上,謝忻除了主持和上節目通告,她日前更重回娘家民視接演八點檔本土劇,要挑戰用台語演出。在開鏡活動上被問到過去的不倫風波,謝忻坦然面對,直言「阿翔、胡瓜是我深愛的大哥師傅,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坦然,一起玩遊戲我都可以!」至於擔不擔心重回民視會遇到阿翔?她則說「把過去就留在過去,與其遮遮掩掩,倒不如就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阿翔的吻#不倫#不倫戀#不忍#真實心聲#復出#民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4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