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撕江宏傑返日!福原愛「同居新歡照外流」豪奢生活全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2:56
福原愛被日媒形容過著優雅的生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被日媒形容過著優雅的生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悄悄來台帶走家人返回日本,江宏傑因不滿前妻帶走家人後失聯爆氣發文,福原愛則公開發聲明指控男方多次阻撓,最終只能報警處理,紛爭連日來引發關注。儘管如此,福原愛和新歡橫濱男似乎感情穩定,日媒報導兩人本月初一同從價值3億日元(約合台幣6560萬)的豪宅步出,形容福原愛過著「優雅的生活」。

更多新聞:談判福原愛1小時爆衝突!江宏傑「卑微心願」曝:只求這個

 
 
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和橫濱男7月初某天中午被直擊一起從東京某豪華公寓步出,當天福原愛背著名牌包,穿著牛仔短褲,手上還戴著5枚戒指,而男方則是一身輕便,穿著短褲和涼鞋。
 
日媒報導福原愛和橫濱男同居。(圖/翻攝自女性自身推特)

報導指出,儘管一連串的離婚風波看似改變了福原愛原本順遂的日子,但她現在仍過著相當「優雅的生活」;而橫濱男從原本任職的大型貿易公司退休後,目前就住在福原愛名下價值3億日元的豪華公寓中。有知情人士表示,橫濱男說自己從事家族事業,但當福原愛外出時,幾乎都是由他接送,根本是專屬司機。

 
更多新聞: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紛爭仍持續。(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兩人搭乘豪車出入,有次甚至被直擊坐勞斯萊斯返家,但報導指出,能搭勞斯萊斯是因為福原愛背後有中國金主,指兩人搭乘的勞斯萊斯就是某中國企業租用的。而該公司營業部長也表示,福原愛是他們的商業夥伴,接下來有合作計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原愛#江宏傑#談判#橫濱男#新歡#豪宅#同居#豪奢生活#優雅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