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回歸大戰!BLACKPINK「砸最高製作費」 少女時代8/8發第七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58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兩年團員都以solo方式活動,如今終於要合體回歸!經紀公司證實,團體已經投入MV拍攝,還砸下歷代最高製作費用,讓粉絲超期待!而在八月也要回歸的還有出道15周年的少女時代,日前先推出實境團綜,為專輯暖身。

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

 
韓團BLACKPINK:「大家好 ,我們是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官方頻道今年初釋出這段搶先看影片,底下留言滿是敲碗4人回歸,如今終於願望成真。

BLACKPINK官方社群除了PO出這張照片證實新歌《Ready For Love》MV準備釋出,韓媒也報導他們準備在8月以完全體回歸經紀公司證實,團體已經投入MV拍攝好一陣子,而且還砸下歷代最高製作費用,預計年底也要展開巡迴演出。

 
Tiffany 大跳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進場,準備回歸的 還有出道15周年的少女時代,先用團綜《少時貪探》讓粉絲回味滿滿回憶殺。

秀英表演《the boys》讓其他成員嗨到不行,本來粉絲擔心 有些成員不續約,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看到大家合體,現在終於確定第七張專輯 8月8日發行。

TWICE《Celebrate》:「I'm next to you 即使是這個瞬間,You're nеxt to me,就在你的棲身之處,讓我們一起Let's ce-ce-ce-celebrate。」

擁有大批粉絲 剛宣布全員續約的的Twice最近在日本 也發行新專輯《Celebrate》,慶祝日本出道五周年,至於在韓國則也準備帶來第11張迷你專輯。

全場歡聲雷動跟著音樂節奏跳起來,南韓大叔PSY這也算回歸大秀,濕身秀 睽違3年再重啟,每個場次都擠爆,不過傳出不少粉絲在參與活動後確診,南韓再度面臨疫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少女時代#TWICE#女團#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6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