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2:58
李亞萍悲曝余苑綺病況一直在惡化,群醫已束手無策。(圖/TVBS)
李亞萍悲曝余苑綺病況一直在惡化,群醫已束手無策。(圖/TVBS)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26)日因丈夫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院緊急出面說明,她提及余天是因為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才會健康亮紅燈,並透露綺綺病況再惡化,目前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她的大、小腿已暴瘦到細如常人手臂,需靠打嗎啡才能睡著,李亞萍也痛哭哀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

更多新聞:談判福原愛1小時爆衝突!江宏傑「卑微心願」曝:只求這個

 
 
李亞萍淚崩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圖/TVBS)

李亞萍今透露女兒病情一直在惡化、都沒有進步,這是她們為人父母最憂心的事,椎心之痛難以言喻。她也提及包括榮總、耕莘所有的醫院和醫生,對綺綺的病情全都束手無策,因為輸血已完全沒效,余苑綺營養不良,紅血球、白血球等數值也都沒達標,根本無法治療或做化療,而且連站著都痛,也必須吃止痛藥或打嗎啡才能舒緩、睡著。
 
李亞萍說到愛女癌症已佈滿全身時忍不住淚崩,指余苑綺現在小腿和大腿,只有和常人手臂差不多的細,她感謝大家幫忙集氣,但同時哀求上天,「讓她有多一點時間陪她的小孩、陪家人…小孩一個才2歲一個4歲,余天其實也是憂心她的小孩,真的很憂心。」

更多新聞:大師兄變這樣!59歲錢小豪「暴瘦成皮包骨」慘認不出近況曝
 
 
余苑綺連站著都痛,必須吃止痛藥或打嗎啡才能舒緩、睡著。(圖/TVBS)

事實上,余苑綺自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曾經抗癌成功再復發,今年病況惡化至末期,身體已出現抗藥性無法再化療,僅能改以放射性治療。日前余苑綺才因併發腎積水住院,出院後暴瘦一圈至48公斤,後來經過努力補充營養,才又回到婚前52、53公斤的正常體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末#直腸癌#李亞萍#余天#求上天#打嗎啡#暴瘦#醫束手無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430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