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福原愛1小時爆衝突!江宏傑「卑微心願」曝:只求這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3:01
知情人士爆料江宏傑、福原愛碰面當天因溝通不良,各自請來警察且談判了1個多小時。(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知情人士爆料江宏傑、福原愛碰面當天因溝通不良,各自請來警察且談判了1個多小時。(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微博)

昔日桌球界「神仙眷侶」福原愛、江宏傑去年(2021)7月結束5年婚姻,近日福原愛返台接走家人一度爆出失聯,讓江宏傑氣炸發聲,但福原愛發聲明強調這是屬於她的探視權利,更指控前夫在過程中阻撓,讓她只能報警處理,今(26)日有媒體還原江宏傑與福原愛碰面時的衝突場面。

更多新聞:大師兄變這樣!59歲錢小豪「暴瘦成皮包骨」慘認不出近況曝

 
 
福原愛日前指控江宏傑透過媒體發言指控,將家務事再度放諸媒體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日前發出聲明指出,多次要見家人過程卻都不順利,因此今年7月8日透過台灣法院軟性強制執行先前離婚時的共同監護請求,經多次協商,江宏傑7月23日交付家人「但多有阻撓」,讓她只能報警處理,自己到晚上才真正帶家人離開,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家人,她也隨即帶家人搭機回日本,後來才報平安。福原愛指控江宏傑透過媒體發言指控,將家務事再度放諸媒體上。

更多新聞:許藍方判賠50萬!正宮不忍了「發聲痛揭婚變」:撫慰金全捐
 
 
而江宏傑則透過華研表示,不曾違反雙方約定更不曾阻撓,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然而在我已依約定進行並持續協力的情形下,福原愛小姐卻突然訴諸司法,並有未能顧及家人感受與利益的作法,讓我感到憂心。」
 
友人強調江宏傑在意的是想透過通話或視訊確認家人現況。(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還原江宏傑、福原愛當天碰面的情況,指當時因溝通不良,各自請來警察且談判了1個多小時。最後福原愛把家人接回日本,但至少超過12小時沒接電話和回訊息。友人強調,江宏傑在意的是,想透過通話或視訊確認家人現況,不要只以訊息回覆,但直到今天雙方依舊沒通到電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江宏傑#談判#衝突#報警#離婚#卑微心願#婚變#福原愛江宏傑#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