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師兄變這樣!59歲錢小豪「暴瘦成皮包骨」慘認不出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3:00
錢小豪憑著帥氣外型闖蕩影壇。(圖/翻攝自錢小豪臉書、微博)
錢小豪憑著帥氣外型闖蕩影壇。(圖/翻攝自錢小豪臉書、微博)

59歲港星錢小豪自1970年代末起,演出數十部武打動作片,後來他轉型和林正英、許冠英合作主演「殭屍」系列電影爆紅,憑著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少女心,還被封為「永遠的大師兄」。然而近日錢小豪現身,被發現整個人暴瘦到幾乎認不出,近況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愛女出生不到1月「前天又出狀況」!他曝趙小僑:心疼哭了

 
 
錢小豪昨(25)日出席電影《禪武中國夢》的宣傳記者會,現年59歲的他被發現整個人暴瘦,不僅脖子出現許多青筋、雙頰明顯凹陷,氣色也不是很好,和以往精壯外型差很大,健康狀況引人關注。
 
錢小豪說現在胃口變小了,有時一天只吃一餐。(圖/翻攝自錢小豪臉書)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錢小豪表示因為前2年赴上海工作,隔離期間膳食頗差,導致他食慾大減,胃口也跟著變小了,有時甚至一天只吃一餐。他最瘦的時候僅約59公斤,現在則已回到約63.5公斤。被問到一天只吃一餐會有體力工作嗎?他說已經習慣了,再加上現在沒有年輕時那麼多武打戲,頂多打兩下再擺個Pose(姿勢)而已。

 
更多新聞:許藍方判賠50萬!正宮不忍了「發聲痛揭婚變」:撫慰金全捐
 
錢小豪被發現暴瘦到險認不出。(圖/翻攝自微博)

近十年來香港、大陸兩邊跑的錢小豪還說,最近留在香港時間會多一點,陪伴年邁的父母,之後才會再到大陸拍戲。他也透露因為有高血壓,現在吃得很清淡,自豪「皮膚變好了,也越來越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錢小豪#疆屍#疆屍先生#林正英#大師兄#暴瘦#皮包骨#雙頰凹陷#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