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慶44歲生日!罕曝同框照放閃尪 網驚:跟20年前長一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22:52
孫燕姿23日度過44歲生日。(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孫燕姿23日度過44歲生日。(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來自新加坡的孫燕姿,2000年出道時以1曲〈天黑黑〉深受歌迷喜愛,隔年更打敗周杰倫、戴佩妮、林凡和范瑋琪奪下該屆金曲獎最佳新人,2005年更拿下金曲歌后。孫燕姿事業、愛情兩得意,23日是她44歲生日,她在臉書PO出許多慶生照,歲月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更讓粉絲和歌迷驚訝的,她罕見地曬出和荷蘭籍老公的甜蜜合照羨煞眾人。
 
孫燕姿在23日深夜於臉書發文,並且曬出和好友們的慶生照,她頗有感觸地說,十分感恩被愛與感謝朋友,「身邊總是圍繞著可愛而美麗的人,他們讓我感受到愛和獨特」,甚至還開玩笑自嘲,「即便我覺得自己很醜,就像是住在山洞裡的女人常常躲在家」。

 
 
粉絲和歌迷們驚呼孫燕姿狀態仍維持如少女一般。(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更多新聞:自認感情觀害羞、被動 元元曝理想型條件:比我聰明就好

除了分享眾好友慶生照外,孫燕姿還罕見曬出,一路來支持陪伴著她的荷蘭籍印尼裔老公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孫燕姿在2011年宣布結婚,隔年10月就生下兒子,5年後又生了一個女兒湊成「好」字,成為人妻和人母之後,孫燕姿儘管還有發片和上節目,但工作量已經較婚前減少許多,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和陪伴孩子成長。
 
 
孫燕姿還罕見地放上和老公的合照以及兩個孩子的塗鴉照。(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更多新聞:周杰倫問「你怎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從照片中看到,納迪姆就站在孫燕姿與麻將造型蛋糕合照,夫妻倆均露出甜蜜笑容,可以感受到他們鶼鰈情深。此外,孫燕姿還分享一雙兒女在牆壁塗鴉照片,孩子們看來都抽高不少。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更有不少藝人好友也留言祝福,包括林俊傑、Ella陳嘉樺、彭佳慧、潘嘉麗等人;粉絲們看到孫燕姿的慶生照,更是紛紛直呼「歲月根本沒在妳身上留下痕跡」、「跟20年前長一模一樣」,就跟少女沒兩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燕姿#生日#慶生#金曲獎#周杰倫#林凡#戴佩妮#范瑋琪#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