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密謀2閨密偷手機、拿眼鏡 暖舉反遭國寶師控:詐騙集團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8:26
鍾欣凌(左起)、楊貴媚幫顏振發換手機保護貼。(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左起)、楊貴媚幫顏振發換手機保護貼。(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公視、八大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本週內容為,在國寶藝術大師顏振發的指導下,老少女們完成繪畫作品,重現楊貴媚20年前演出《無言的山丘》的劇照看板,作畫過程中鍾欣凌、嚴藝文難免有些壓力,鍾欣凌開玩笑說:「如果搞砸不是師傅會翻臉,是媚姐會翻臉。」

更多新聞:葛斯齊遭爆「蠻大的」 李妍瑾應徵男優求驗證:我們去廁所

 

楊貴媚(左起)、鍾欣凌和嚴藝文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嚴藝文透露,自己其實很喜愛這種手工藝,「作畫的過程倒是不會痛苦,我還滿享受這種可以獨自一人專注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光,但比較擔心師傅會生我們的氣,因為我們有時候真的太吵了,畫一畫就開始吵說要吃飯,甚至還去問師傅說有教過什麼女朋友,問一些五四三,沒禮貌的問題。」

 

老少女們發現顏振發除了繪畫外,對生活不拘小節,像是手機螢幕保護貼壞了不換、老花眼鏡螺絲鬆落也不修,於是3位老少女同謀策出一場「詐騙」顏師傅手機、眼鏡去修理的劇本演出。

鍾欣凌(右1)和嚴藝文(右2)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在學習作畫的過程中,楊貴媚先假裝要交換通訊軟體,騙走顏振發的手機,接著再假裝請顏振發拍照,請師傅把手上的老花眼鏡交給嚴藝文,過程中鍾欣凌也不斷地用熱情互動轉移顏振發的注意力,3人成功幫顏振發替換手機保護貼與修理老花眼鏡,顏振發師傅發現後便笑稱3位少女是「詐騙集團」,許多網友也被此段感動,紛紛表示:「美麗心善的詐騙集團」、「師傅好可愛、三個姊姊也好善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嚴藝文#鍾欣凌#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顏振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74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