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將動手術! 弟弟親曝他「意識清醒、能簡單對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45

林志穎22日發生自撞車禍,引起火燒車,第一時間意識模糊、無法清楚對話,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今(25)日為入院第四天,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其經紀人今天下午2點,二度在醫院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病況。《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為讀者第一手直播。

更多新聞:不眠不休守護林志穎!陳若儀還原車禍當天過程 家屬不再開記者會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圖/許方正攝)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右)和經紀人出面說明。(圖/許方正攝)

林志穎經紀人發言,他表示:「志穎的意識是清醒的,能簡單對話,之後會進行手術,但礙於私人原因,無法公開手術內容。」經紀人也提醒外界,因為事發經過,網路上眾說紛紜,林志穎的的身體狀況暫時沒辦法詳細解釋,之後會再跟外界說明。他並感謝最初救援林志穎的恩人,也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支持他的粉絲朋友、以及因他無法工作仍支持的廠商。

更多新聞:林志穎順利度過「關鍵72小時」 家屬今公開最新病況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昨(24)日首度發聲。(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昨日首度發聲,表示林志穎每天都有進步,感慨說:「會在此時報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絡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表示:「這是最後一次與大家說明志穎目前的狀況。再次感謝第一時間救起志穎與Jenson的熱心民眾、還有永遠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的消防局,這次給予非常大幫助的長庚醫療團隊,還有最重要感謝所有關心志穎的朋友、歌迷、還有藝人們,另外也謝謝合作廠商能夠體諒志穎目前的狀況願意讓工作延後,謝謝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車禍#自撞#特斯拉#林志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