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新竹棒球場「還稱讚」 台南Josh道歉:認業配不夠專業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3:12

耗資12億整修的新竹棒球場在22日正式啟用,但才沒幾天就爆出場內外設施嚴重缺失,甚至還造成球員受傷,當時YouTuber「台南Josh」,親自開箱球場,被網友質疑因為接業配,才會有缺失卻不說實話,他也火速拍影片道歉,承認這個是工商業配,但沒有被要求不能說缺點,是自己專業度不足,不夠細心。

圖/翻攝自台南Josh Youtube

 
新竹市府人員vs.網紅台南Josh:「這邊是,球員坐的位置是這種哦,對,啊當然球員比較習慣在這個位置啦,這裡的視野好好哦。」

來到球員專屬座位區,模擬觀看球賽的整場視野,YouTuber「台南Josh」,時常分析棒球賽事,親自開箱花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

新竹市府人員vs.網紅台南Josh:「這是一個軟墊,對,這是軟墊的防滑,它不是水泥地,對,它不是水泥地,這個很好,不然穿釘鞋超危險的。」

 
看到階梯鋪上軟墊,「台南Josh」還大力稱讚球員動線安全,不只帶領大家看觀眾席視野,也都親自試坐。

網紅台南Josh:「不過我覺得,在一些細節部分,還是滿用心的,當然是還有一些,是可以再改進,可以再更好的部分。」

新竹棒球場22日才剛正式啟用沒幾天,場內外設施頻頻出包,其中階梯上的軟墊讓大師兄林智勝,返回休息區不慎踩空滑倒,「台南Josh」的開箱,被質疑,有缺失沒說實話。

網紅台南Josh:「沒有哦,這支影片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被要求說,有什麼缺失我是不能講的,這個是沒有的。」

「台南Josh」第一時間火速拍影片澄清,強調這個是業配,會接下是因為自己想參觀新球場,其中每個場內的水溝蓋,以及中外野的打者之眼,被人詬病,他說當天都有親自去看有反映給市府人員。

網紅台南Josh:「球場的這些問題,其中有一些,應該是我當天去拍攝的時候,應該有機會想到的,真的很抱歉,是我專業度不足。」

在YouTube上擁有32萬粉絲訂閱追蹤,台南Josh接一條業配,價碼大約3萬元起跳,但身為棒球網紅的他,業配開箱卻沒有好好把關,讓粉絲不買單,罵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Josh#業配#棒球場#開箱#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74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