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才離台!解放比基尼爆「男友視角」 小嫻吐實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1:27
藝人小嫻和金剛已分手3個多月。(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藝人小嫻和金剛已分手3個多月。(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今(2022)年5月證實已分開1個多月,主因為個性上差異。如今雙方已分手3個多月,小嫻日前曬出絕美比基尼辣照,被網友質疑是「男友視角」,對此,小嫻大方回應。

恢復單身3個月的小嫻則常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昨(24)日秀出比基尼清涼照,展現好身材。身穿橘色花紋絕美比基尼的她,綁起高馬尾,燦笑面對鏡頭,並提醒粉絲,「是不是很熱?要多喝水喔」。

 

更多新聞:不忍了!閨密爆福原愛已返日 怒控江宏傑「趕盡殺絕」內幕

藝人小嫻曬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更多新聞:大暑來了!4生肖「財運旺炸16天」 五鬼運財賺不停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讚嘆,「看到妳,我的熱浪都溶化了」、「妳臉上的笑容真的看起來好美喔」、「瞬間清涼消暑」、「小嫻妳的笑容真美!」、「永遠是讓人開心的笑容」、「好女人值得遇到好男人疼,加油」、「不管怎麼看,都還是像個20幾歲的女孩,漂亮」。另外有網友驚呼,「這是男友視角耶」, 釣出本尊回應,「這是左手自拍,本嫻視角」。

更多新聞:不藏了!孫藝真挺孕肚照曝 95萬人搶看激讚:最美孕婦

被質疑是男友視角,小嫻回應。(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金剛在分手直播當天爆哭,一度想要擁抱遭拒絕,情斷小嫻3個多月,他於本月22日宣布要離開台灣,準備去橫店拍戲,在臉書開心表示,「內心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希望能變瘦且不要中暑,如今兩人和平分開後,都已回歸正軌,順利展開新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金剛#金剛小嫻#小嫻男友#小嫻分手#小嫻臉書#小嫻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