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爆幻聽幻覺「鼻孔有奶味」 耳朵都是哭聲:好恐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18

黃子佼今(24)日錄中天《一鳴驚人》第二季,他說節目內容讓他複習歷史,讓他一邊主持、一邊思考小孩的教育,期待節目成為長壽節目之一,女兒黃玉米未來有機會上節目。黃子佼透露,當爸2個月來,感受到身體變化,會出現幻聽、幻覺,「我很久沒開車,有天我上車就聞到奶味,可是玉米沒在我車上喝奶過,不是衣服,很詭異,味道好像深植鼻孔,酸奶味跟奶味不一樣。」

更多新聞:爆綜藝主持人大遲到! 孫協志錄影「苦等8小時」超氣

 

黃子佼分享育兒經。(圖/許方正攝)

黃子佼表示,前幾天他帶老婆孟耿如去吃生日餐,但他一停車就聽到嬰兒的哭聲,也確定那個聲音是女兒的,「我問耿如有聽到哭聲嗎?她說『沒有』,我有幻聽!我當時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很恐怖!可能我比較緊張,身理、心理都受影響。」

黃子佼直呼出現幻聽。(圖/許方正攝)

工作日就是黃子佼的放風時間,很開心看到工作夥伴,笑說外出不會有「想回家」的感覺。黃子佼透露曾工作完,回家就在顧小孩及忙家務,曾連續5個半小時都沒坐下來,甚至才換完尿布,又遇到發生「爆漿」慘況。

有了女兒後,黃子佼減少使用3C的時間,他發現女兒每天都有一些成長,每次的變化都讓他感到驚喜,「她看著我,我們開始有一些互動,但還是喜歡出來工作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佼佼#一鳴驚人#孟耿如#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428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