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返台接走家人後失聯 江宏傑暴怒發文「這是什麼善意交接」

記者 林彥君,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09:17
(圖/翻攝江宏傑福原愛IG)
(圖/翻攝江宏傑福原愛IG)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女方被爆出外遇橫濱男,更遭指是離婚主因。而福原愛離婚後就回到日本,江宏傑則在台經營演藝事業,參加的《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也將開播,沒想到今(24)日傳出福原愛悄悄返台,江宏傑中午更在IG上罕見動怒發文,疑似開罵前妻福原愛。

更多新聞:江宏傑離婚近1年!突放閃「緋聞女友」甜合影:今天很開心

 

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福原愛、江宏傑IG)

江宏傑24日中午在個人IG上,發出限時動態痛批:「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這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由於日前就爆出福原愛即將趁暑假期間,飛來台灣和家人見面,也因此不少網友猜測發文是影射福原愛。

更多新聞:卓君澤播《全明星4》仍積極拚生娃 江宏傑談福原愛返台計劃:不知道

 
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近1年。(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而面對江宏傑的發文,經紀公司華研向《TVBS新聞網》表示:「福原愛目前在台灣,但何時回來的不清楚。」而目前福原愛接走其中一位家人,另一位家人還在小傑身邊,不過福原愛在昨晚接走家人後就失聯,也因此江宏傑才會發出那篇文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返台#離婚#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10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