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達民4歲兒打第一劑莫德納 全身癱軟現「離奇副作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2:57
4歲兒打疫苗現「離奇副作用」。(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4歲兒打疫苗現「離奇副作用」。(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BA.5侵台,死亡率比Delta更高,且病毒直達肺部,令許多家長憂心忡忡,擔心孩子還沒打疫苗恐遭病毒感染;對此,指揮中心本月21日開放6個月以上至5歲幼兒接種第一劑莫德納,不少家長也陸續回報副作用。演藝圈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昨(22)日也帶著兒子前往接種,卻沒想到兒子竟出現「離奇症狀」,讓洪百榕相當傻眼。

洪百榕透露,因為兒子怕痛,原本一直不願意打疫苗,但他們告訴兒子,若想要出去玩就必須接種,兒子才甘願乖乖出門。雖然心理建設已經做得很紮實,但難免臨陣還是想要脫逃,只好出動宋達民把兒子抱緊,才終於完成接種。

 

更多新聞: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小聲一點」 他一招神反擊被讚翻

兒子打疫苗後想討抱抱。(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只是,在兒子打完疫苗後,卻出現了「離奇症狀」,「打完疫苗的那一手莫名其妙地不能使用,後來連腳也不能用了!」原來,兒子因為打針心情不好,想要爸爸抱抱撒嬌,隨後整個人趴在宋達民身上,連路也沒辦法自己走,讓洪百榕相當傻眼,「手腳都廢~癱軟~這到底是哪一招?」還說自己看到兒子癱軟的手,都想頒獎給他了,「根本是最佳男主角!」

 
兒子其實好好的。(圖/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更多新聞:潘瑋柏體重飆近百!花2個月「大叔→偶像」驚人對比照曝光

兒子打疫苗的「副作用」也逗笑不少爸爸媽媽,紛紛留言表示「跟我女兒一樣,有夠會演」、「可能買個玩具治療就全好了」、「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真可愛」、「副作用=廢作用」,還有人tag宋達民,「比你高一级!你是男主角而已,他是最佳男主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達民#洪百榕#打疫苗#副作用#癱軟#撒嬌#兒童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27

0.23